财经纵横新浪首页 > 财经纵横 > 国内财经 > 正文
 

蒙牛乳业称马鞍山火灾造成经济损失约300万元


http://finance.sina.com.cn 2005年08月04日 15:07 新浪财经

    新浪财经讯 8月2日新浪财经独家披露了蒙牛乳业马鞍山项目发生火灾一事,8月4日蒙牛乳业(集团)股份有限公司给新浪财经发来善后工作进展通报,称火灾造成经济损失约300万元,目前善后工作正在进行中。

    蒙牛乳业马鞍山工厂总建筑面积约为50000多平方米,总投资近3亿元。火灾发生地为蒙牛乳业马鞍山冰淇淋工厂冷库,过火面积约2800平方米,火灾发生时库内存放了少量产品。蒙牛方面称,冷库屋顶和这些产品均在火灾中受到破坏,经济损失大约在300万元。由于冷库火灾被及时扑灭,工厂生产线和其他主体设备没有受到影响。

  事故发生后,蒙牛乳业集团董事长兼总裁牛根生赶赴马鞍山市,对全体消防队员进行慰问,随后,牛根生还前往医院看望了7名在救火过程中因公负伤的消防战士。8月4日上午,牛根生及公司员工与马鞍山社会各界一起前往殡仪馆瞻仰烈士遗容。牛根生说,蒙牛乳业一定要配合有关部门,处理好事故后的各项工作,尽快恢复试生产。

  蒙牛方面称,由于8月以后将是冰淇淋市场的淡季,市场需求将会大幅度缩减,而马鞍山工厂的生产线目前也仍然处于试生产阶段,因此,此次火灾不会影响蒙牛乳业正常的经营状况。


  爱问(iAsk.com)蒙牛 相关网页约252,798篇。


评论】【谈股论金】【收藏此页】【股票时时看】【 】【多种方式看新闻】【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新浪网财经纵横网友意见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174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