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纵横新浪首页 > 财经纵横 > 上市公司 > 正文
 

蒙牛乳业马鞍山项目发生火灾 三名消防人员殉职


http://finance.sina.com.cn 2005年08月02日 23:39 新浪财经

蒙牛乳业马鞍山项目发生火灾三名消防人员殉职

  

蒙牛乳业马鞍山项目发生火灾三名消防人员殉职

  8月2日上午10时左右,蒙牛乳业(集团)股份有限公司在安徽省马鞍山市经济技术开发区投资2.5亿元建设的亚洲最大的冰淇淋生产线项目发生重大火灾。图为起火后远离现场的众多围观群众。(新浪财经独家图片)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财经新闻图片

  新浪财经讯 8月2日上午10时左右,蒙牛乳业(集团)股份有限公司在安徽省马鞍山市经济技术开发区投资2.5亿元建设的亚洲最大的冰淇淋生产线项目发生重大火灾,起火地点为蒙牛乳业(马鞍山)有限公司北库(成品库)起火,随后火势蔓延至该公司南库(缓冲间)。大火随后在11时30分得到扑灭,但蒙牛乳业(马鞍山)有限公司部分库房严重损坏,并造成人员伤亡。截至发稿前,新浪财经获得确切消息,参与救火的消防人员3人殉职。

蒙牛乳业马鞍山项目发生火灾三名消防人员殉职

    8月2日上午10时左右,蒙牛乳业(集团)股份有限公司在安徽省马鞍山市经济技术开发区投资2.5亿元建设的亚洲最大的冰淇淋生产线项目发生重大火灾。图为大火发出的滚滚浓烟。(新浪财经独家图片)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财经新闻图片

  火灾发生后,马鞍山市公安、消防部门出动18辆消防车、108名消防官兵赶赴现场投入灭火战斗。与此同时,该市消防部门还紧急调用马钢专职消防队参与灭火。起火原因目前尚在调查中。

  该项目于去年10月28日正式破土动工建设,项目总投资3亿元,目前已完成2.5亿元的固定资产投资。目前已建成了6万多平方米的大型厂房和辅助设施,其中,主厂房建筑面积达2万平方米,并引进了具有国际一流先进水平的瑞典技术装备的26条不锈钢冰淇淋生产线,成为亚洲最大的冰淇淋单跨生产车间,现一期16条生产线全部试生产,日产冰淇淋700吨。

蒙牛乳业马鞍山项目发生火灾三名消防人员殉职

    8月2日上午10时左右,蒙牛乳业(集团)股份有限公司在安徽省马鞍山市经济技术开发区投资2.5亿元建设的亚洲最大的冰淇淋生产线项目发生重大火灾。图为灾后的库房。(新浪财经独家图片)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财经新闻图片

    当地媒体报道:蒙牛乳业马鞍山公司试生产期间发生火灾

    蒙牛乳业证实:蒙牛乳业确认发生火灾 表示将全力处理善后工作


  爱问(iAsk.com)蒙牛乳业 相关网页约18,941篇。

    新浪声明:本版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评论】【谈股论金】【收藏此页】【股票时时看】【 】【多种方式看新闻】【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新浪网财经纵横网友意见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174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