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财经纵横 > 国内财经 > 正文
 
贸洽会:老外也会搭文化台唱经济戏

http://finance.sina.com.cn 2004年09月10日 10:26 CCTV《第一时间》

  今天是第8届中国投资贸易洽谈会的第三天,这次有43个国家和地区及22个国际友城,在福建厦门国际会展中心设展,推出了几万个引资项目。和以往不同的是,老外也学会了:文化搭台经济唱戏。纷纷打出了自己国家的文化品牌。

  在空间并算不大的展馆,各个国家和地区都以别出心裁的设计展示各自的特色,希望能够以新颖的整体形象出现在中国人的面前。

中行抵债资产网上营销 让眼镜成为历史
新浪彩信 幽雅个信 你的放心来自我的用心

  阿拉伯的帐篷,澳大利亚的袋鼠等,都让人驻足观望。在印度尼西亚的展馆前,一组印尼乐师正席地而坐,热情地敲打着具有印尼民族特色的锣鼓,合奏出了一曲曲动听的旋律,舞台上印尼舞者优美的舞姿,仿佛把你带到了热情奔放的东南亚民族中去,让生活在现代都市的你感受到了浓浓的原始韵味。

  随着全球经济一体化和中国经济的快速发展,越来越多的国家把目光投向了中国,他们希望中国的企业到国外去投资,主动参加这次洽谈会。在参展时,极力展示本国的民族特色和良好的投资环境,以吸引投资,投资贸易洽谈会将于明天结束。

  《第一时间》播出时间:

  经济频道每周一至周五7:00—9:00






评论】【财经论坛】【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热 点 专 题
2004雅典奥运盘点
演员傅彪患病住院
新丝路模特大赛
第61届威尼斯电影节
北京将更换出租车车型
庆祝第20个教师节
二手车估价与交易平台
游戏天堂2新增服务器
周而复:往事回首录



新浪网财经纵横网友意见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17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