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财经纵横 > 国内财经 > 央行加息在即 > 正文
 
港报称中国人民银行发言人明确否认将加息揣测

http://finance.sina.com.cn 2004年08月13日 11:38 中国新闻网

  中新网8月13日电 香港《大公报》今日报道称,中国人民银行发言人白力12日在接受香港记者查询时,明确否定了加息的揣测。

  报道援引中国人民银行发言人白力的话说:“通胀也不是加息的唯一关注指针,只能说这是重要的关注指针……首先,我们没有听说过(通胀率)在5%以上,要动用什么手段,也没有这种表态。”

中行新上网抵债资产 理想系列写字楼热租中
无线精彩 无线雅典 大型休闲游戏燃烧战车

  白力强调:“各方面的专家讨论比较多,我们最近在整理意见,有的说加息,有的说不加息,也有说以其它手段,央行现在还没有明确态度。”

  报道指出,中国人民银行在本周一曾表示,预期中国内地第三季度通货膨胀率可能上升,至第四季便会开始放缓。而中国人民银行行长周小川今年五月提到,因为通货膨胀率仍然较低,所以央行放缓加息。

  中国人民银行研究局局长穆怀朋今年六月也提到,央行在未研究六至八月份的通货膨胀报告之前,不会考虑提高利率。


  点击此处查询全部加息新闻




评论】【财经论坛】【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热 点 专 题
亚洲杯精彩视频集锦
球迷关注亚洲杯决赛
雅典奥运FLASH演示
赵薇邹雪纠纷
广州新白云机场图片集
二手车估价与交易平台
健康玩家健康游戏征文
话题-上海与城市榜样
可爱淘《狼的诱惑》



新浪网财经纵横网友意见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17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