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点卡 天气 答疑 导航
新浪首页 > 财经纵横 > 国内财经 > 2004年金融工作会议 > 正文
 
全国银行证券保险工作会议开幕 温家宝发表讲话

http://finance.sina.com.cn 2004年02月10日 14:09 中国新闻网

  中新网2月10日电 据央视国际报道,全国银行、证券、保险工作会议今天上午9点在北京京西宾馆召开。

  今天上午9点,全国银行证券保险工作会议在这里正式举行。国务院总理温家宝、副总理黄菊出席会议,温家宝总理将在会上发表重要讲话。来自银行、证券、保险以及其他金融领域的监管部门和行业代表参加了这次会议。

  据了解,这次会议的中心议题是为下一阶段中国金融的全面改革进行部署和指导。其中,国有银行改革、人民币汇率制度安排、农村信用社改革的推进以及国有股减持等热点问题将是本次会议讨论的重点。

  这次金融工作会议的召开引起了业内外人士的普遍关注,因为今年是中国加入世贸组织的第三年,中外金融业的竞争越来越激烈,可以预见,今年金融领域的改革将是经济领域改革的重中之重,改革力度也将成为历年之最,并将对中国经济、百姓生活产生深远影响。


  点击此处查询全部温家宝新闻




评论】【财经论坛】【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新浪网财经纵横网友意见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174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