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纵横新浪首页 > 财经纵横 > 期货 > 国内期货评论 > 正文
 

快乐期货:11月11日国内期货及时评


http://finance.sina.com.cn 2005年11月11日 18:00 快乐期货工作室

  铜:伦铜昨日以一中阳线报收,但仍没有突破前期高点。沪铜主力一月今日高开后,全天波动不大,突破了近期的盘整小区间,操作上可少量跟进多单,伦铜没有创出新高,仓量不宜过重。

  操作建议:多单谨慎持有,观注前期高点37560附近的表现,有效突破仍可适量跟进多单。

  铝:主力一月合约今日高开低走,日K线上仍处于盘整区间,走势偏强。但该品种活性较差,持仓较小,投资者需耐心等待机会。

  操作建议:目前仍处震荡区间,场外资金仍需等待机会。

  橡胶:日胶全天以小幅震荡为主,国内主力合约三月低开高走,全天以震荡上行为主,终盘以次高价收市,由于该品种盘中走势较凶悍,不宜在盘中频繁参于。

  操作建议:前期空单仍可谨慎持有,目前仍处于震荡走势,场外资金暂观望。

  燃油:美原油昨日再度小幅下挫,国内主力二月低开后,全天波动范围极小,后市价格在此处仍有反复的可能。

  操作建议:空单谨慎持有,目前位置不宜加仓,后市关注前期低点3006附近的表现,如有效下破则后市以做空为主。

  大豆:美豆昨日低开高走,终盘比上一交易日略有下挫。国内主力合约五月探低回升,日K线上仍在近期的盘整箱体内,建议场外波段操作者暂观望。

  操作建议:各合约目前都处于震荡整理走势,场外投资者可暂观望。

  豆粕:主力五月合约高开后,全天以震荡上行为主,终盘价格重新返回前期震荡区间,建议前期空单离场,可试探性跟进多单,以2346一线为止损

  操作建议:多单谨慎持有,目前多单只能以短线的观点对待。

  玉米:主力五月合约今日再度探低回升,震荡走势仍未结束,且该品种有波动点位较小的特性,投资者注意把握节奏,不宜过于激进。

  操作建议:目前五月合约价格在前期低点附近徘徊,如后市价格有效上扬,则证明支撑有效,可适量跟进多单。

  强麦:主力五月合约低开高走,仍没有脱离小幅震荡行情,七月合约延续跌势,再创近期新低,操作上仍可少量加空。

  操作建议:五月合约暂观望,七月合约空单持有,由于一月七月合约走势严重背离,投资者注意控制仓量。

  硬麦:主力一月合约,空头走势较好,但该品种过于冷清,持仓过小,易进难出。

  操作建议:保持空头思维,不建议大量参于。

  棉花:美盘昨日大幅震荡,终盘较上一交易日略有上扬。国内主力合约三月全天以震荡为主,终盘价格小幅上扬,目前日K线上仍处于震荡区间,操作上建议前期空单减仓少量持有。

  操作建议:后市价格仍有反复的可能,场外资金暂观望。

  快乐期货工作室—张晓珊 供稿


    新浪声明:本版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谈股论金】【收藏此页】【股票时时看】【 】【多种方式看新闻】【打印】【关闭


新浪网财经纵横网友意见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174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