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纵横新浪首页 > 财经纵横 > 期货 > 国内期货评论 > 正文
 

冠通期货:11月1日沪铜早盘及时评


http://finance.sina.com.cn 2005年11月01日 09:26 世华财讯

  10月31日,上海期铜震荡走低,小幅下跌,冠通期货分析师李春娟认为,沪铜短期将继续维持区间震荡走势。

  伦铜28日收低,盘中走势振荡且交投稀少,因期权即将在本周(10月31日--11月4日)到期。铜价全天在3906美元的高点和3825美元的低点间振荡。晚场综合交易收报每吨3878美元,下跌了26美元。LME库存增加875吨至62650吨,现货升水报在150美元附近,有所下滑。

  沪铜各合约31日小幅高开或低开,盘中振荡下滑,尾盘收低,跌幅介于10--360点之间,市场交投平稳,持仓减少2000余手。主力合约601早盘以36680跳空高开,之后振荡走低,尾盘收报每吨36330,跌200点;11月合约开盘37520,收报37210,跌210点。

  现货方面,长江市场31日报价约为37900,现货升水报在600元/吨附近,幅度较大。

  基本面,变化不大。库存依然处于历史低位附近,现货升水虽有下降迹象,但总体来讲仍处于较高位置,总体来讲,基本面利好。基金方面,据CFTC最新统计,截至10月25日当周,基金大幅减少其持有的净多头寸达6000手,暗示多数投机资金选择获利离场,基金的这一行为一定程度上抵消了当前基本面对价格所形成的支撑。技术面,从图表上来看,目前市场陷于区间交投,尚无突破迹象,笔者认为在本周期权到期之前,市场将维持目前走势。

  操作建议,日内短线交易或暂时观望。

[上一页] [1] [2] [3]


    新浪声明:本版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谈股论金】【收藏此页】【股票时时看】【 】【多种方式看新闻】【打印】【关闭


新浪网财经纵横网友意见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174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