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纵横新浪首页 > 财经纵横 > 期货 > 国内期货评论 > 正文
 

南华期货:8月10日沪油早盘及时评


http://finance.sina.com.cn 2005年08月10日 09:10 世华财讯

  8月9日,上海燃料油期货高位震荡,南华期货分析师楼正祥认为,上海燃料油期货后市有望继续走高。操作建议,回调买入。

  周二(8月9日),上海燃料油期货延续前一日(8日)涨势,但现货供应充裕使得涨幅有限。FU511合约以2970大幅高开,随后出现高位震荡的走势,尾市出现多头平仓使得以全天最低2938收盘,较前一日(上涨27点,日K线表现为高开的小阴线,成交量维持在10万手附近,
持仓继续增加。

  周一(8日),纽约商业期货交易所原油期货收在接近每桶64美元的纪录新高水准,因市场担心武装份子在沙特阿拉伯发动袭击活动。周末炼厂问题再次出现,Sunoco公司位于费城的日加工能力为20万桶的炼厂因周末发生大火而暂时关闭。

  周一,亚洲燃料油市场价格于清淡交易中收高,主要因为原油期货价格创历史新高。燃料油现货市场关注焦点仍为充裕的燃料油供应,尤其为180CST混调高硫燃料油供应。同时中国贸易商对购买直馏燃料油更感兴趣,因中国华南炼商直馏燃料油出口量低及增加生产利润支撑了直馏燃料油的需求。

  技术分析,沪燃油经过震荡整理后再现强势,在国际油价带动下后市有望继续走高。

  操作建议,回调买入。

 [1] [2] [3] [下一页]


    新浪声明:本版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评论】【谈股论金】【收藏此页】【股票时时看】【 】【多种方式看新闻】【打印】【关闭
爱问 iAsk.com


新浪网财经纵横网友意见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174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