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纵横新浪首页 > 财经纵横 > 期货 > 国内期货评论 > 正文
 

上海金鹏:8月5日沪铜早盘及时评


http://finance.sina.com.cn 2005年08月05日 09:52 世华财讯

  4日连豆受隔夜美盘走低影响早盘低开后维持震荡整理,盘中多空平仓,成交活跃,上海金鹏期货分析师陈黎华建议,投资者谨慎建立仓单。

  在前一个交易日中幅上扬下,周三(8月3日)晚间美国CBOT大豆出现中幅下跌,各期约维持在近期盘整区域之间,图形上并未如早先市场期望的收敛整理后突破的涨势。当天大豆主要合约基本平开,不过在11月合约上涨无力后开始回落,并在下穿700美分后加速下行,最
终各合约以下跌19至25美分收盘。11月合约开盘704美分,最高709美分,最低680美分,收盘681 1/2美分,下跌23美分。

  在外盘收低下,国内远期合约回吐升水。大豆511今开盘2855,最高2858,最低2837,收盘2847,较昨日下跌37点,盘中低点和周二(8月2日)创出的低点相当,持仓减少3974至11.8万手;大豆601收盘跌43点至2875,持仓减少1.48万手至20.67万手。相比大豆而言,豆粕511收盘跌35点报2523;豆粕509收盘跌19点报2554。豆粕现货报价持稳于2620元/吨,一级豆油维持在5260元/吨。

  从走势上看,由于天气到底对产量影响有多大,市场仍需等待农业部的最终数据指引,在中国国内需求未见起色下,价格继续呈现无序波动态势。据美国AgriVisor公司预测平均单产在38.5至39蒲式耳/英亩之间,预估产量27.85至28.22亿蒲式耳;Fc stone公司预测平均单产为38.9蒲式耳,产量28.14亿蒲式耳。在7月份月度报告中,农业部预测美豆单产水平在39.9蒲式耳,总产量28.9亿蒲式耳,该数据和5月份首次公布新豆预测数据相比并未有什么大的变化。预计在未有新的基本面变化前,市场将继续维持无序振荡走势。

[上一页] [1] [2] [3] [下一页]


    新浪声明:本版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评论】【谈股论金】【收藏此页】【股票时时看】【 】【多种方式看新闻】【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新浪网财经纵横网友意见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174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