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纵横新浪首页 > 财经纵横 > 期货 > 国内期货评论 > 正文
 

大地期货:8月5日沪铜早盘及时评


http://finance.sina.com.cn 2005年08月05日 09:52 世华财讯

  4日连豆早盘大幅跳空低开后整日维持窄幅盘整,成交活跃,持仓减少,浙江大地期货分析师舒益民认为,投资者高位空单可继续持有。

  CBOT大豆期货周三(8月3日)大幅收低,美国中西部新的天气预报显示中西部将有降雨出现,引发基金对于大豆和相关品种的抛盘。基金因此抛出4000余手大豆、和3000多手豆粕。当天CBOT大豆主要月合约基本平开,主力合约11月期价盘中未能站稳709美分,在向下突破
700美分后,产生技术性跳水,最终下跌23美分,收盘于收盘681.4美分。其他月份各有19--25美分的下跌幅度。

  USDA目前预测美国2005年大豆产量为28.9亿蒲式耳,美国农业部将于8月12日公布供需报告,由于前两周美国的降雨没能提升大豆的生长状况--近半月美国大豆的优良率一直在54%左右,所以预计该预测数字会低于7月份的预测报告。

  油世界称,根据官方数据显示,巴西大豆出口开始呈现季节性下降的趋势。

  DCE大豆交易随着9、11月份合约持仓的不断下降,市场的参与性已不高。而0601合约近期也出现持仓持续下减,说明主力目前无意推动大豆价格的上涨。4日0601合约有减仓14782手,总持仓为206756手,成交量336044手。

  受美盘大幅下跌影响,DCE各月份4日均以跳空30--40点开盘,盘中弱势下跌,尾盘时略有反弹,9、11、01合约各收于2790、2847和2875元。各月份图形均很有可能向下突破前次低点,美豆图形也是面临向下突破的可能。所以目前的趋势对多头及其不利,建议按图形在跌破后设好止损。

 [1] [2] [3] [下一页]


    新浪声明:本版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评论】【谈股论金】【收藏此页】【股票时时看】【 】【多种方式看新闻】【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新浪网财经纵横网友意见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174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