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纵横新浪首页 > 财经纵横 > 期货 > 国内期货评论 > 正文
 

倍特期货:8月5日沪铜期货及时评


http://finance.sina.com.cn 2005年08月05日 09:47 世华财讯

  8月4日,上海期铝先扬后抑,冲高回落,倍特期货分析师魏宏杰认为,沪铝仍将延续盘整走势。

  8月4日,沪铝主要合约期价继续保持近期的平档盘整走势,盘中期价一度出现小幅波动,但在周边品种偏弱走势的影响下,收盘回跌,成交略有放大。沪铝整体走势在期价重心逐步趋稳的情况下,盘整过程仍将延续。

  伦铝3日出现延续上涨走势,实体部分开始放大,略显小幅加速意味,成交量伴随同步放大,在伦铝期价收盘达到前期中级上升趋势线一带后,期价上行的的阻力显现。

  伦铝自从6月份以来的盘稳后回升行情类似于小上升楔型的走势,目前已经基本走至尖端一带,短线做回档修整的可能性增大;从对境外经纪行分析观点上看,在目前价区逢高封赌的倾向较为明显,而这一位置又恰好回试到去年以来的中级上升趋势线一带,从看空的思路考虑自然也是较好的空点,所以笔者提出伦铝期价出现小幅振荡行情的可能性增大,而回档后的演化变化点则位于1860美元一线。在近期的短线操作中建议对这一价区的变化多加留意。

  从伦铝期价运行的技术状态看,日线级别期价在轨道线上均呈现稳步向上轨靠拢的走势,短线似还有一定回升空间,只是在日线区间振荡指标上开始提示回档信号;周线级别上,ENV轨道线在刚开始转平后首次触碰上轨,在这种转态下伦铝期价连续顶贴上轨运行的可能性较小,只是因为周线BOLL轨道上伦铝期价顺利收回中轨一线,所以回档的力度受到限制,这与日线级别上伦铝期价回档价区在1860美元一线的分析基本吻合。

  综合而言,伦铝期价逐步进入短线阻滞区,期价回档过程将逐步展开,下档的关键价区仍位于1860美元一线。

  操作建议,短线继续观望。

 [1] [2] [3] [下一页]


    新浪声明:本版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评论】【谈股论金】【收藏此页】【股票时时看】【 】【多种方式看新闻】【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新浪网财经纵横网友意见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174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