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纵横新浪首页 > 财经纵横 > 期货 > 国内期货评论 > 正文
 

中大期货:7月28日沪铜期货及时评


http://finance.sina.com.cn 2005年07月28日 17:12 中大期货

  沪铜部分:

  中大日评:

  1、行情简述:

  周三晚间,国际铜收高,最终场外铜收于3493.5美圆,终盘上涨41美圆,国内市场今日该开后区间波动,主力10月合约全天共成交44228手,持仓增加2144手,终盘上涨620元。

  2、市场动态:

  美国商务部周三公布,6月耐久财订单增长1.4%,5月修正至成长6.4%.

  6月 5月 4月

  新订单 1.4 6.4 1.5

  扣除运输 2.6 0.9 -0.6

  扣除国防 0.9 6.2 2.1

  电脑/电子产品 8.6 1.5 -5.9

  运输设备 18.3 6.6 -19.0

  资本财 -0.3 15.8 1.8

  非国防资本财 -1.9 16.1 4.0

  分析师原预估美国6月耐久财订单减少1.0%;6月扣除运输的耐久财订单则料成长1.0%,扣除国防的耐久财成长0.1%.

  3、操作建议:

  图表面继续保持强劲势头,但是近日近月合约表现疲弱,预计现货价格短期并未显现出明显紧张,这对期价的压制作用会比较明显,而远月的相对补涨则是对目前合约间价差关系缺陷的一种修正,仅从这点来看,潜在的抛空机制似乎有逐步达成之嫌,但是在国内外比价依然显著的背景下,操作上抛空暂时仍宜轻仓适量。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下一页]


    新浪声明:本版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评论】【谈股论金】【收藏此页】【股票时时看】【 】【多种方式看新闻】【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新浪网财经纵横网友意见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174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