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纵横新浪首页 > 财经纵横 > 期货 > 国内期货评论 > 正文
 

鑫国联期货:7月21日沪油期货评论


http://finance.sina.com.cn 2005年07月21日 17:40 鑫国联期货

  周四,上海燃料油低开高走,增仓反弹上行,主力510合约早盘以2790低开18点,盘中最低下探至2771后展开持续反弹,最高反弹至2820,尾盘报收2807,增仓5984手至44064手,盘中一度增仓1万多手。

  NYMEX原油期货周三收盘跌至57美元下方,8月原油期货收盘挫跌0.74美元或1.3%至56.72美元,低在6月30日以来低位56.10;9月期约亦收低0.67美元或1.1%报58.02。

  周三美国能源部公布的美国原油库存降幅小于预期是导致原油下跌的主要原因,昨晚的库存报告显示到7月15日止当周美国原油库存仅下降90万桶至3.201亿桶,而非分析师预计的减少近400万桶;原油日进口量增加87.1万桶至1,083万桶,而原先预计为下降。这都说明飓风丹尼斯(Dennis)对进口的影响不象原来以为的那么严重。馏分油库存为连续第九周增加,增加了230万桶至1.227亿桶,较上年同期多出540万桶。但目前飓风的潜在威胁仍然存在,风暴季节在11月份才能结束。

  燃料油方面,从整个亚洲市场来看,7 月份新加坡250万吨的西方套利燃料油货,中国需求仍然没有出现较大进展,仍将是一个较大的压力。统计数据显示,预计黄埔下旬约有27万余吨船货抵港,较上月同期减少24.80%,其中新加坡油船货仅占17.96%。目前黄埔市场对直馏疲软的需求仍显低迷,但有贸易商表示,8月柴油需求因一些沿海地区禁渔期结束可能会有所好转,预计届时将在一定程度上刺激直馏油需求。在用电燃料油需求方面,最近广东电厂负荷有所增加,对燃料油的需求有逐步增加迹象。

  技术上,燃料油主力510合约今日继续在由低点1960(1.26)与2440(5.24)连线所形成的支撑线位置继续获得支撑,1月份以来的整个上涨趋势仍然没有被打破;今日再次下探昨日低点2771,继续该位置获得支撑。

  后市预测:对于国内燃料油来说,1月份以来的中期涨势仍然没有结束。操作上,依托低点1960(1.26)与2440(5.24)连线,空单暂且离场,后市下破该线再空单跟进。

  鑫国联期货:刘伟

[上一页] [1] [2] [3] [4] [下一页]


    新浪声明:本版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评论】【谈股论金】【收藏此页】【股票时时看】【 】【多种方式看新闻】【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新浪网财经纵横网友意见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174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