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纵横新浪首页 > 财经纵横 > 期货 > 国内期货评论 > 正文
 

鑫国联期货:5月26日连豆期货评论


http://finance.sina.com.cn 2005年05月26日 18:14 鑫国联期货

  周四,大连大豆(资讯 论坛)受CBOT大豆向上突破影响,早盘主力509合约以3138跳空高开65点,盘中维持窄幅震荡,震荡区间仅为3122-3144,尾盘报收3133,增仓10312手至372683手。

  CBOT大豆主要月合约周三跳空高开5-7美分,盘初快速上扬,7月合约突破4月份高点、7月合约创新高,随着7月合约在3月末高点附近遭遇阻力,随后的大部分时间期价以缓慢回
落为主,但尾市期价二度飙升,最终各合约强收于日内高附近,涨幅在19-21美分之间。7月合约开盘653美分,最高668美分,最低651美分,收盘666 1/2美分,上涨21美分。

  基本面方面,市场继续担忧美国大豆主产区天气状况,本周余下时间里美国作物带地区将出现持续低温天气,这将可能进一步延缓大豆作物生长进度。美国大豆种植区西部雨水过多而东部继续干旱,对美国大豆作物生长条件不利;东部在本周余下时间里仍以干燥天气为主,气温低于正常水平。另外,今晚美国农业部将公布一周出口销售报告,市场预计,截止5月19日一周美国大豆出口销售量在20-30万吨之间,前一周为37.7万吨;美国普查局还将公布大豆月度压榨报告,预计美国大豆4月份压榨量为1.417亿蒲式耳,低于上月的1.497亿蒲式耳水平。

  南美,巴西农业部一位官员周三表示,巴西发现亚洲大豆锈病的行政区较一年前增加一倍,但尽管发现大豆锈病的地区面积扩大,但以吨计算的损失量远低于去年的450万吨,只有不到2%的产量损失可以被归咎于大豆锈病。

  国内,本周,受美盘上涨提振,黑龙江省大豆收购价格上调1-2分/斤,其地由于农民种地忙,送粮的不多。豆粕(资讯 论坛)报价上调,各油厂有停售和限量销售的打算。豆油价格稳定,成交一般。

  技术上,CBOT大豆昨日突破650美分阻力位,连续图中7月合约触及九周半高点,期价向上的空间被打开;连豆主力509合约上方压力来自4月21日高点3146,但今日突破了前期由高点3158(3.31)与3146(4.26)连线所形成的压力线。

  后市预测:CBOT大豆形成突破之势,连豆持仓持续扩大,预计后市整体行情继续向上发展;操作上,建议保持多头思维,逢低买进为主。

  鑫国联期货:刘伟

[上一页] [1] [2] [3] [4] [下一页]


评论】【谈股论金】【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热 点 专 题
戛纳电影节
《星战前战3》
2005中国珠峰科考
青海禽流感疫情
中超联赛第10轮
二战重大战役回顾
大城市停车的烦恼
湖南卫视05超级女声
性感天后林志玲


新浪网财经纵横网友意见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174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