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纵横新浪首页 > 财经纵横 > 期货 > 国内期货评论 > 正文
 

鑫国联期货:4月21日燃油期货评论


http://finance.sina.com.cn 2005年04月21日 17:43 鑫国联期货

  周四,上海燃料油(资讯 论坛)主力507合约走出高开低走,震荡下行行情,早盘507合约以2620高开5点,小幅冲高至日内高点2641遇阻后开始震荡下行,下午在人民币升值恐慌刺激下,再次跳水,尾盘报收2569,减仓5240手至31554手。

  NYMEX原油期货周三收高,5月原油期货结算价升0.15美元,报每桶52.44美元,盘中高位为53.10,交投更为活络的6月原油期约结算价升0.46美元,报每桶54.03,日高为54.50。

  基本面方面,昨晚美国政府公布上周国内商业原油库存下降, 这是10周来美国能源资料协会(EIA)首次公布原油库存下降,令市场预期落空,但没有给市场带来较大反应。另外,美国本周汽油价格开始上涨,此前堪萨斯州、路易斯安那州及德州炼油厂发生事故,令交易商担心夏季汽油供应问题。

  燃料油市场,虽然在新加坡高价位使得中国需求显得非常疲弱,但燃料油的供应紧张状况继续支撑市场。今日市场对人民币升值的恐慌再次增强,在斯诺讲话的效应下,人民币美元远期不可交割NDF市场,人民币大幅攀升,对升值压力的恐慌性带来了下午各品种包括燃料油的大幅下行。

  技术上,从燃料油507合约小时K线图来看,下面支撑来自低点2281(3.24)与2470(4.13)连线的支撑,较大的支撑则来自日收盘价图表上,由低点2050(2.1)与2351(3.29)连线所形成的支撑作用,压力则是前期高点2656。

  后市预测:本轮上行中,燃料油没有突破前期高点,显得动能有所减弱,再加上人民币升值恐慌的再次增强,使得短线行情较难把握;后市在燃料油供应紧张基本面的支撑下,预计燃料油下跌幅度有限。

  鑫国联期货:刘伟

[上一页] [1] [2] [3] [4] [下一页]


评论】【谈股论金 】【打印】【下载点点通】【多种方式看新闻】【收藏】【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缤 纷 专 题
春意融融
绿色春天身临其境
摩登老人
摩登原始人登场啦
图铃狂搜:
更多专题 缤纷俱乐部


新浪网财经纵横网友意见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174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