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纵横新浪首页 > 财经纵横 > 期货 > 国内期货评论 > 格林期货专题 > 正文
 

格林期货:4月4日国内期货及时评


http://finance.sina.com.cn 2005年04月04日 17:25 格林期货

  沪铜(资讯 论坛)低开反弹 李跃东

  周一沪铜0506合约下跌90点,报收31560。上周五美元强势走高,伦铜下跌58美元。今日沪铜跳空低开后反弹,市场低位买盘意愿强烈。但是高位信心仍然不足,多头平仓再次打压铜价回落。国内供应紧张的局面仍未有改善,对期货价格有很强的支撑作用。操作上建议逢低买进,不可盲目追高,高位建立空单一定要谨慎,仓量不宜过大。

  沪胶小幅上涨 梁华

  周一沪胶小幅上涨,主力6月合约收于13415点,上涨20点,原油价格坚挺对合成胶价形成支撑,从盘面上看一周来沪胶围绕20日均线波动并收于均线之上,后市预计沪胶在东京胶大幅上涨和国际国内现货价格坚挺的带动下将进一步上扬,操作上建议多单持有。

  连豆低开反弹 王子元

  周一,主力合约a0509最终收报于3050,与上一交易日持平。受美盘大幅收跌的影响,连豆低开20点,随后受买盘推动,期价升至3050后上下小幅波动。成交减少,持仓增加,说明市场正在寻求方向,短期内会振荡整理为主,可短线操作。

  豆粕(资讯 论坛)小幅下跌 孙亭瑞

  周一豆粕全线小幅下跌,主力8月合约收于2608点,下跌19点,在美盘下跌的影响下,国内豆粕跳空低开,后在买盘的推动下,终盘收高,从盘面上看豆粕跌破近期振荡区间,后市预计豆粕价格将继续下探,但幅度有限,操作上建议观望为主。

  玉米(资讯 论坛) 高开平走 王子元

  周一,大连玉米主力合约507最终收报于1309,较上一交易日上涨13点。由于油价上扬,运费升高,国内玉米出口优势显现,加上国内现货价格不断上涨,给期价以支持。另外还需关注美指数基金的操作手法。预计后市玉米仍有上涨空间,可增持多单。

  强麦(资讯 论坛)弱市格局 于军礼

  强麦0511合约收报1717元,下跌13元。受美盘小麦(资讯 论坛)持续大幅下跌的影响,强麦0511合约开盘低开,而后全天低位整理,技术上看已经跌破了30日均线系统,显示后市将继续走弱。

  棉花(资讯 论坛)牛市再现 于军礼

  棉花0506合约收报14365元,上涨90元。最新数据显示05/06年度中国棉花产量将为562万吨,比上年的632万吨有明显的下降,而消费量则增加至860万吨,高于上年度的825万吨。图表上看郑棉正在展开新一轮上涨行情。

  燃油 大幅上涨 李冬梅

  周一,沪油受原油期价推动大幅上涨,主力合约506上涨100点,收于2583元/吨。因投资基金重新推涨油价,WTI期价大幅走升至58美元下方,预计近期将再次创下历史新高。沪油受原油和现货市场双重利好支撑,仍有较大上涨空间,建议投资者保留多单,逢低吸入。

  沪铝(资讯 论坛)低开振荡 李跃东

  周五,主力合约0506报收16680,下跌70点,成交5100手。收伦敦市场影响,沪铝今日跳空低开,虽然小幅反弹,但走势不如铜强劲。后市仍有上涨空间,操作上建议逢低吸入。

 [1] [2] [3] [4] [5] [下一页]






评论】【谈股论金】【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热 点 专 题
日本谋任常任理事国
第24届香港金像奖
2005中国国际时装周
房贷利率上调
本田雅阁婚礼门事件
骑士号帆船欧亚航海
房价高难道错在百姓
京城1800个楼盘搜索
《新浪之道》连载



新浪网财经纵横网友意见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174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