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纵横新浪首页 > 财经纵横 > 期货 > 国内期货评论 > 格林期货专题 > 正文
 

格林期货:4月4日国内期货及时评(2)


http://finance.sina.com.cn 2005年04月04日 17:25 格林期货

  操手盘感

  格林国际投资公司 黄德明

  铜

  今日略为低开好.小幅上行.继续围绕5日线作整理.结合盘中图形和指标分析.后市继续维持目前这种状况的可能比较大.上下空间皆有限.有小幅上行机会.对高度持保留态度

  铝

  今日下破30日线.虽然跌幅并不大.结合短中期图形分析.后市向上空间已受限.有震荡整理的迹象.建议可在30日线处少量做空.快进快出 或因为以前表现一直不好,可以采取观望态度。

  橡胶

  近几日持续受到20日线支撑.显示此位置短线有较强支撑.目前5日线已上穿20日线.后市破20日线的可能比较小.看好沿5日线上行.可在5日线处适量介入做多。

  大豆(资讯 论坛)

  近几日剧烈震荡,目前暂受30日线的支撑.但量能萎缩,如果外盘没有大动作,预计后市维持在20日至30日线之间波动的可能较大.适合当天盘中的多空操作.只有在站上5日线后方可看好后期走势。

  豆粕

  持续下行.今日虽然仍收在30日线上方.对于看多而言后市仍不能乐观.有进一步下行的可能,一旦跌破30日线,可适当跟进做空。从K线组合的理解上,如果外盘破位,内盘508豆粕有效下穿2600位置,则可能就是真正的跌势开始。

  硬麦

  9月品种.在反弹至30日线后.出现回落.30日线已成为短期阻力位.今日盘中受到5日10日线压制.后市震荡下行的可能偏大.可在5日线处少量参与做空。或者因为一直没有良好表现,可观望。

  强麦

  今日下破30日线.后市进行调整的可能相当大.30日线已形成短线阻力.可在此位置附近适当参与做空.注意快进快出,最好是当日交易比较好。

  棉花

  总体还是强势震荡图形,今日盘中表现较为强势.后市仍有走高机会.可在5日线附近参与做多,关注前期高点位置,如有效站上前期高点,坚决持有多单。在高点之下,以小单量操作为主。隔夜留仓尤其要注意小单量。

  玉米

  强势震荡图形,今日收在5日10日线上方.后市应密切留意.关注10日线支撑的可靠性.目前谨慎看好后市。在前期高点之下,小单量持有多单,或短多操作。有效突破高点,坚决保留多单。

  燃油

  今日高开高走.收出长阳.结合盘中图形分析.后市盘中有一定短暂的回落整理.可在回调时选择买点介入做多。外盘如果有效突破高点,则完全确定新一轮涨势。

[上一页] [1] [2] [3] [4] [5] [下一页]






评论】【谈股论金】【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热 点 专 题
日本谋任常任理事国
第24届香港金像奖
2005中国国际时装周
房贷利率上调
本田雅阁婚礼门事件
骑士号帆船欧亚航海
房价高难道错在百姓
京城1800个楼盘搜索
《新浪之道》连载



新浪网财经纵横网友意见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174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