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纵横新浪首页 > 财经纵横 > 期货 > 国内期货评论 > 格林期货专题 > 正文
 

格林期货:3月30日国内期货及时评


http://finance.sina.com.cn 2005年03月30日 17:42 格林期货

  沪铜(资讯 论坛)振荡下行 李跃东

  周三,0506合约报收31280,下跌160点。昨日伦铜虽然较复活节前大幅上涨,但是高开低走的行情显示前景并不乐观。今日沪铜开盘后上探失败后振荡下行,收盘跌破5日线,今日国内增仓表明沪铜方向即将确定。市场预期美元反弹仍将继续。操作上建议当日交易,不留隔夜仓,老多单可以适当减仓。

  沪胶全线涨停 梁华

  周三沪胶高开高走全线涨停,主力6月合约收于13535点,上涨390点,在印尼大地震的利好刺激下,今日东京胶大幅上涨突破前期振荡区间,国内也以涨停报收,从盘面上看沪胶昨日以大阳线收回一周跌幅,今日强势上涨,预计后市沪胶仍将延续上涨行情,操作上建议多单持有。

  连豆 继续下跌 王子元

  周三,主力合约a0509最终收报于3048,较上一交易日下跌50点。目前国内养殖状况不佳,补栏率低,豆粕(资讯 论坛)需求低迷,连豆也随之下跌,已经跌破5日均线,在20日均线获得支持,因此预计明日连豆仍会下行,下探3000点。

  豆粕大幅下跌 孙亭瑞

  周三大连豆粕大幅下跌,主力合约M0508收盘2617点,下跌17点,持仓量增加10514手。豆粕在反弹遇阻后,将再次考验下方2600点的支撑,预计后市仍以振荡为主。操作上以短线快进快出为宜。

  玉米(资讯 论坛) 远涨近跌 王子元

  周三,大连玉米主力合约507最终收报于1297,较上一交易日下跌17点。由于近期国际玉米价格持续走低,给国内玉米较大压力。从盘面上看,玉米期价已经跌破10日均线,下跌态势明显,可少量持有空单。

  郑棉振荡整理 李跃东

  周三,0506合约报收14305,下跌90点。昨日美棉在创近期高点后回落,郑棉上涨压力较大,振荡整理。均线形成的金叉将会有一定支撑作用。操作上建议5日线处小单量跟进作多。

  沪油 震荡上行 李冬梅

  周三,沪油一路震荡上行,主力合约506收于2388,上涨15点。WTI原油期价技术性反弹,目前在54美元上方盘整。今晚的库存报告十分重要,将会决定原油的后市走向。如果原油有效突破55美元,或者跌破53美元,那么很可能一轮新的走势就此开始。沪油投资者应特别关注原油动向,进而决定操作,在原油走势不明朗之前,不宜持隔夜仓。

  沪铝(资讯 论坛)继续整理 李跃东

  周三,主力合约0506报收16730,下跌10点,成交7002手。沪铝高位阻力较大,市场交易兴趣渐淡,后市将逐步振荡回落。操作上建议观望。

  [1]  [2]  [3]  [4]  [5]  [下一页]






评论】【谈股论金】【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热 点 专 题
日本谋任常任理事国
第24届香港金像奖
2005中国国际时装周
房贷利率上调
本田雅阁婚礼门事件
骑士号帆船欧亚航海
房价高难道错在百姓
京城1800个楼盘搜索
《新浪之道》连载



新浪网财经纵横网友意见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174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