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纵横新浪首页 > 财经纵横 > 期货 > 国内期货评论 > 格林期货专题 > 正文
 

格林期货:3月30日国内期货及时评(2)


http://finance.sina.com.cn 2005年03月30日 17:42 格林期货

  操手盘感

  格林国际投资公司 黄德明

  铜

  目前仍然是强势整理图形,今天在围绕5日均线整理,预计仍将维持高位整理走势。操作上,前期老多单继续保留,新进场以短线为主,隔夜留仓需要小心。

  铝

  日线图形中走势相对较弱.窄幅波动.后市上下空间皆不大,建议暂观望

  橡胶

  近2日表现强劲.后市短线看多,今天收市在涨停板,仍有向上冲击动能。但是从整体图形来看,还处在一个大的震荡区域之间,还不可以盲目的乐观看上。操作上,目前有多单,只要仓量合适,可以继续持有。没有多单的,不可盲目追高,因为这个品种比较活跃而且反复很大,应逢低建多单。或者做日内的短线,多空都可以。

  大豆(资讯 论坛)

  今日巨幅波动.上影线过长,但是从K线的图形来看,还没有形成向下的破位,只有主力合约509大豆 有效下破3000,可以放心做空。

  豆粕--目前并未确立弱市,但已有走弱迹象。看法和大豆相同,主力和约506豆粕关注点位2600。

  硬麦

  后市有弱市反弹的可能.上行高度很有限.不建议做多.反弹至10日线一带可少量做空.快进快出。或者观望。

  强麦(资讯 论坛)

  盘中表现相对平衡.预计后市仍将在30日线上方整理,因为和硬麦以及自己的各合约间走势不一致,可以考虑观望,或只做日内短线。

  棉花(资讯 论坛)

  强势整理图形,后市有小幅走高的可能.前期高点位置存在一定的阻力。多单可以少量持有,关注前期高点。

  玉米

  强势整理图形,短线有走弱迹象.今日下破5日10日线.后市可在10日线处参与做短空 。507棉花真正向下破位要看1250位置。

  燃油

  在经过前几日的急跌反弹后.持续作横盘整理.下档有较强支撑.只是目前还未上攻收复10日线,目前保持强势震荡的思路,可以适当短多,后市一旦突破10日线的短线阻力位.可适当跟进做多。

[上一页]  [1]  [2]  [3]  [4]  [5]  [下一页]






评论】【谈股论金】【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热 点 专 题
日本谋任常任理事国
第24届香港金像奖
2005中国国际时装周
房贷利率上调
本田雅阁婚礼门事件
骑士号帆船欧亚航海
房价高难道错在百姓
京城1800个楼盘搜索
《新浪之道》连载



新浪网财经纵横网友意见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174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