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纵横新浪首页 > 财经纵横 > 期货 > 国内期货评论 > 正文
 

鑫国联期货:3月22日国内期货及时评(4)


http://finance.sina.com.cn 2005年03月22日 17:46 鑫国联期货

  周二,大连大豆(资讯 论坛)主力509合约低开高走,早盘509合约以3028低开75点,开盘期价下探至日间低点3003获得支撑后,在空头积极平仓带动下期价开始稳步回升,盘中最高上摸3078,尾盘报收3057,减仓近4万手,总持仓减为26万多少。

  CBOT大豆周一受隔夜连豆大幅下跌及电子盘收低3-4美分影响,当天主要月合约低开4-5美分,盘初探高受阻后,期价于盘中大幅下挫,后半盘则在日低位呈窄幅震荡整理态势,最终各合约以下跌20-25美分收盘。5月合约开盘644美分,最高647美分,最低625美分,收盘626 1/2美分,下跌22 1/2美分。

  基本面方面没有出现较大变化,南美本周一、周二期间有明显降雨出现,当前降雨对阿根廷晚熟大豆作物生长十分有利,而对于巴西大豆产量改善已没有多大意义。美国方面,孟菲斯分析机构Informa经济预计今年美国大豆的播种面积将会达到7320万英亩,该预测较去年的7520万英亩的大豆播种面积有所减少; 美国农业部将会在3月31日公布其播种面积预测报告。另外,昨晚美国农业部公布的一周出口检验报告显示,截止3月17日一周,美国大豆出口检验量为1974.8万蒲式耳(53.75万吨),低于前一周的3472.6万蒲式耳(94.51万吨)水平,处于市场预测的1900-2400万蒲式耳区间底限,其中发往中国的数量为1075.1万蒲式耳(29.26万吨)。

  国内方面,上周末各地大豆收购价格大幅下跌3-5分/斤,部分地区已经停止收购大豆;南方各地豆粕(资讯 论坛)价上周末下跌50-100元/吨,今天豆粕价格再次下跌,豆油价格稳定,需求变化不大。

  技术上,从小时收盘价图表来看,昨日A0509跌破了由2117(2.25)与2882(3.8)连线所形成的支撑线后,支撑线变为压力线,成功压制了期价的回抽,其压制作用短期内还存在;昨日509增仓6万多手,今日出现减仓近4万手,显示多空双方对后市发展信心不足,短线思维占据主导低位。

  后市预测:短线继续维持区间震荡整理,压力线由2117(2.25)与2882(3.8)连线所形成;操作上,目前加息的不确定因素较多,建议以日内短线交易为主。

  鑫国联期货:刘伟

[上一页]  [1]  [2]  [3]  [4]






评论】【谈股论金】【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05年老百姓干啥最赚钱
热 点 专 题
百事音乐风云榜投票
严查苏丹红食品
房贷利率上调
F1新赛季 围棋春兰杯
骑士号帆船欧亚航海
安徒生诞辰200周年
购房贷款提前还贷指南
北京在售楼盘分布图
《新浪之道》连载



新浪网财经纵横网友意见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174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