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纵横新浪首页 > 财经纵横 > 期货 > 国内期货评论 > 格林期货专题 > 正文
 

格林期货:3月10日国内期货及时评


http://finance.sina.com.cn 2005年03月10日 16:57 格林期货

  操手盘感 格林国际投资公司 黄德明

  铜(资讯 论坛)

  今日仍然保持强势格局,老多单继续保留,新进场可以选择短多操作,不适合追涨和持隔夜仓。

  铝(资讯 论坛)

  今日盘中展开震荡走势.目前仍属强势.昨日大涨已打开向上空间.中期趋势也向好.后市仍有上行空间.可在盘中短暂回调时把握做多机会

  橡胶

  目前点位已逼近前次反弹行情的高点.短线进行蓄势整理.后市盘中仍有反复.中期趋势仍然看多.短期操作上应待突破本轮反弹行情高点时跟进做多。

  大豆(资讯 论坛)

  目前属于强势整理.今日重上5日线.后市在整理结束后继续上行的可能较大.中期趋势也向好,多单继续保留,但是在未冲破高点前,追多不宜。

  豆粕(资讯 论坛)

  近期走势和大豆相似.在经过一段时间上扬后.目前进行强势整理.中线仍然看好,多单继续持有。

  硬麦

  目前进行底部整理走势.中期走势上也有止跌走稳迹象.只是目前还缺乏量能的配合.建议暂观望.待站稳30日线后再进行做多操作较为稳妥。

  强麦(资讯 论坛)

  强麦505目前属于底部区域.中期走势已初步止跌.只是目前短期趋势并未走强.后市波动幅度不大.建议暂观望.强麦509短线走势较强.后市仍有震荡上行机会.鉴于各月份的强弱明显不同,出现大行情的可能比较小,操作适宜短线,长线建仓还需要等待时机。

  棉花(资讯 论坛)

  今日高开低走.盘中显示有短线回调迹象.短线上不可盲目参与做多.目前图形上并未走坏,前期多单暂持有 ,回调企稳可补多单。

  玉米(资讯 论坛)

  标准的强势突破行情,因为尾盘收市梢显弱,操作上应把握好波动节奏,老多单继续保留,后市如盘中有一定回档.可在短暂回调时选择点位新多进场。

  燃油

  目前走势上已呈突破之势.向上空间已打开.短线上需要进行突破后的整固.不可追高做多操作.前期多单继续持有,回调可以补仓。

  [1]  [2]  [3]  [4]  [5]  [下一页]






评论】【谈股论金】【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彩 信 专 题
双响炮
诠释爱情经典漫画
东方美女
迷人风情性感姿态
请输入歌曲/歌手名:
更多专题 缤纷俱乐部


新浪网财经纵横网友意见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174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