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纵横新浪首页 > 财经纵横 > 期货 > 国内期货评论 > 格林期货专题 > 正文
 

格林期货;3月10日国内期货及时评(2)


http://finance.sina.com.cn 2005年03月10日 16:57 格林期货

  马甲看市

  郑麦日评(2005年3月10日)赵延慧

  今日郑麦再次上涨,盘面主动被多方占据。消息面上,因越冬以来我国冬小麦(资讯 论坛)产区长期持续低温,河南南部、西南部、东部,安徽北部、西部等地部分麦田出现了小麦冻害,其中部分早熟性和播期早优质小麦受到了较大影响。操作上建议投资者多单可继续持有。

  期铜日评(2005年3月10日)沈人俊

  LME市场微幅收高5美元,今日沪铜高开后窄幅整理,盘中cu0505合约一度探低31080后回升,成交依然萎缩,市场对于周五即将公布的美国贸易数据可能引发出的获利了结交易显得非常关注。

  大交所日评(2005年3月12日)孙剑

  美元持续贬值以及南美干旱天气支撑美豆高位震荡。今日连豆开盘低开,随后震荡上行。

  主力合约A0509以2931开盘,在空头逐渐平仓下,价格震荡上行,最高冲至2947,后多头有所平仓,价格下跌,尾市价格收高。成交240000余手,减仓10000余张。豆粕走势跟随大豆,主力合约M0505低开,随后震荡上行,尾市收高。成交320000余手,减仓8000余张。

  持仓方面,多空主力均有所减仓。纠其原因,主要是今晚美国农业部的月度报告成为市场焦点,预计该报告利多成分较大,但不确定因素也很大。阿根廷过去几天的降雨已经使作物得到改善,巴西下周将有降雨。在种种因素得不到确定的情况下,多空双方采取减仓规避风险。

  连豆将以震荡为主。

[上一页]  [1]  [2]  [3]  [4]  [5]  [下一页]






评论】【谈股论金】【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热 点 专 题
第77届奥斯卡盛典
苏丹红一号食品风波
3.15 消费者权益日
英语四六级考试改革
骑士号帆船欧亚航海
CBA全明星赛阵容公布
购房还贷计算器汇总
解读商品房销售合同
林白:妇女闲聊录



新浪网财经纵横网友意见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174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