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纵横新浪首页 > 财经纵横 > 期货 > 国内期货评论 > 正文
 

经易期货:2月24日国内期货及时评


http://finance.sina.com.cn 2005年02月24日 19:10 经易期货

  大连大豆(资讯 论坛)继续上涨,远月合约当天涨幅居前,509合约增仓放量。前期充当领头羊的505合约没有太大涨幅。市场在美盘大豆影响下继续向上方挺进。505合约今天2685开盘后略有回落,此后价格震荡盘升,最高为2701,收盘前重新回到2700以上,尾市以2700收盘。 成交252092,持仓229640手。

  豆粕(资讯 论坛)期货也保持强劲势头,期价已经突破开盘突破2300,盘中短线买盘十
分活跃,持仓也在增加。价格震荡上升,多头控制盘面。尾市以2359收盘,成交量达34万手以上。

  市场保持强势,空头止损平仓,短线多头是期价上涨主要推动者。市场一直围绕着南美天气进行炒做,该题材得到充分的发挥利用。从盘中观察,在整个市场上涨同时,远月合约有增仓行为,这为以后上涨提供了空间和素材。如果多头仅以5月合约为对象热炒,其他合约不配合,后市难有继续上行动力。从供求关系看,全球大豆供应还是充足,大豆不存在基本面配合的单边行情条件。仍处于宽幅震荡行情,未来干旱维持多久难确定。绝对价格比较高,行情有可能出现反复。预计短期仍以上涨为主。

  天气方面,巴西当地Somar气象服务机构称,本周末一冷气团将给巴西的大豆种植州南里奥格兰德和帕拉那带来降雨,但这不会减轻当地目前的干旱压力。此冷气团将给该地区带来大范围小雨,下周早期将向巴西东北部地区移动。Somar称,预计另一个冷气团下周早期将抵达巴西南部地区,但雨量不大。

  目前技术面为多头格局,均线和各项指标为多头排列。2718是0.618黄金分割位, 2677 0.5反弹阻力位已经突破。操作上多单继续持有,短线交易。不要追高,谨防市场回调。

  经易期货 康冰

  [1]  [2]  [3]  [下一页]






评论】【谈股论金】【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热 点 专 题
聚焦2005春运
世界新闻摄影比赛
2005年CCTV春节晚会
CBA全明星赛球迷投票
澳网公开赛百年
2005新春购车完全手册
北京2月新推楼盘一览
新春购房打折信息
《汉武大帝》连载



新浪网财经纵横网友意见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174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