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纵横新浪首页 > 财经纵横 > 期货 > 国内期货评论 > 格林期货专题 > 正文
 

格林期货:2月21日国内期货及时评


http://finance.sina.com.cn 2005年02月21日 17:48 格林期货

  操手盘感 格林国际投资公司 黄德明

  铜(资讯 论坛)

  今日在第2个向上跳空缺口上方进行强势整理.显示缺口上沿有一定短线支撑作用.预计后市在经过短暂整理后仍有上行潜力.前期多单可继续持有,短线多空目前都存在机会。

  铝(资讯 论坛)

  今日继续在短期均线上方整理.后市下行空间有限.谨慎看多.可在5日线处少量吸纳做多。抛开图形不说,这个品种参与意义不是很大,最好观望。

  橡胶

  在前期反弹至30周线处,遇中期阻力回落整理.进行短线调整.后市仍有进一步整理的可能,但是整体强势目前没有改变,操作上,前期多单可以继续保留,没有多单的,可在重返5日线上方时跟进做多。

  大豆(资讯 论坛)

  短线已有走强趋势,向上跳空缺口上沿有支撑.后市可在此位置附近吸纳做多。

  豆粕(资讯 论坛)

  短线升幅过大.目前不适宜追高做多.后市有短暂休整的必要.可在强势整理中把握做多机会。

  硬麦

  目前以弱市反弹对待.后市仍有一定震荡上行机会.在突破30日线后,再进行做多操作较为稳妥

  强麦(资讯 论坛)

  5月品种稍弱.强麦509今日表现强劲.出现较大涨幅.收在20日,30日线上方.明日密切关注.如明日盘中无下破30日线的迹象.可考虑进行做多操作。

  棉花(资讯 论坛)

  今日出现较大跌幅.但仍收于5日线上方,前期向上跳空缺口上沿应有一定支撑.后市回补缺口的可能并不大.综合分析.后市跌幅有限.可在缺口上沿适当介入做多。

  燃油

  短线已走好.后市看多.预计将进行震荡上行走势.可在5日线处适当进行做多操作。次品种因为在现货中燃料油(资讯 论坛)占油品市场份额教少,而其他石油类产品还属于国家计划价格,所以,在操作上一定注意少量。

  玉米(资讯 论坛)

  仍在进行震荡走势.目前趋势不太明朗.后市如能站上30日线.可少量做多。此品种目前还没有完全活跃起来。投资上注意少量。

  [1]  [2]  [3]  [下一页]






评论】【谈股论金】【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彩 信 专 题
东方美女
迷人风情性感姿态
金鸡送福
恭喜发财图铃拿来
请输入歌曲/歌手名:
更多专题   更多彩信


新浪网财经纵横网友意见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174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