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纵横新浪首页 > 财经纵横 > 期货 > 国内期货评论 > 格林期货专题 > 正文
 

格林期货:2月21日国内期货及时评(2)


http://finance.sina.com.cn 2005年02月21日 17:48 格林期货

  沪铜高位整理 孙亭瑞

  周一沪铜高位振荡整理,主力合约CU0504收盘30890点,上涨30点。LME3月铜突破3200美元/吨关键阻力位,为后市的上涨打开了空间,上涨幅度应该在100美元/吨左右,预计沪
铜将跟随上涨,但操作上风险较大,因此建议近期观望为宜。

  沪胶小幅下跌 梁华

  周一沪胶主力3月以十字星报收,下跌100。由于贸易商看好国内消费市场,春节期间国际胶价走强,基本面的利好刺激投资者重返沪胶市场,盘面上反映成交和持仓量放大,从技术上看期价位于长期均线上方,中期上涨趋势仍将延续,操作上建议多单持有。

  连豆 低开走高 王子元

  周一,连豆低开高走,但最终小幅收低。豆一、豆二主力合约a505和b505最终收报于2624和2558,较上一交易日持平和下跌2个点。豆粕则大幅上涨,主力合约m505最终收报于2223,较上一交易日上涨33个点。目前国内市场变化不大,和国外期市则主要炒作南美天气因素,因此预计后市连豆仍有一定上扬空间。

  大连玉米 微幅波动 王子元

  周一,大连玉米涨跌互现,波动幅度很小。主力合约505最终收报于1153,与上一交易日持平,成交132322手。当日收出一个较长的下影线,预示后市有下跌趋势。从基本面上看,玉米供给增加势必会打压价格,预计后市仍会下跌。

  郑棉 大幅下调 李跃东

  周一,郑棉开盘后便冲至最高价13575,随后一路回落,收盘价为13405,跌90元,成交26374手。今日K线为一个长实体阴线,显示连日上涨后的理性回调。均线排列依然向好,投资者可以在5日均线出逢低吸入做多。

  郑麦 全面上扬 王子元

  周一,郑麦市场全面飘红,成交量大幅增加。主力合约ws505和wt505一改低位盘整格局,一路上扬,最终分别收报于1685和1540,较上一交易日上涨32和14个点。从盘面上看,筑底似乎渐渐完成,建议观望,等待确认。

  沪油 小幅上涨 李冬梅

  周一,沪油呈小幅上涨趋势。因NYMEX休市,沪油缺少价格指引,盘中多空之争一度十分激烈。最终503合约涨15点,收于2062,成交826手,504合约涨4点,收于2088,成交6108手。国际原油连日上涨,沪油因现货压力,涨幅依然不大。预计今后几日的走势仍将以震荡行情为主,投资者可以选择灵活的高抛低吸策略,尽量避免隔夜仓带来的风险。

  沪铝 冲高回落 李跃东

  周一,沪铝开盘时多头力量强劲,期价迅速走升至节后的最高点,随后受空方打压回落,最终报收于16430,跌60点,成交10564手。今日K线呈倒锤头型,显示多方力量不是很强。但均线仍然呈多头排列,沪铝仍有一定的上涨空间,建议投资者逢低吸入。

  格林集团研发部

[上一页]  [1]  [2]  [3]  [下一页]






评论】【谈股论金】【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彩 信 专 题
东方美女
迷人风情性感姿态
金鸡送福
恭喜发财图铃拿来
请输入歌曲/歌手名:
更多专题   更多彩信


新浪网财经纵横网友意见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174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