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纵横新浪首页 > 财经纵横 > 小麦评论 > 正文
 

鑫国联期货:强麦期价窄幅整理 多空波澜不兴


http://finance.sina.com.cn 2006年02月13日 17:06 文华财经

  今日郑州强麦小幅振荡。主力 605合约报收于1855点,持仓减少688 手,至128158手。

  由于受去年夏收政策“托市” 的影响,众多经营企业入库的小麦价格不低,加之今年小麦市场价格一直不理想,企业小麦销售状不佳。节后将会继续销售,市场上的隐性库存压力开始放大。其次,储备小麦轮换出库将会陆续展开。就 2月份来看,国内小麦竞价销售已
基本启动。江苏省2 月 中旬将竞价销售10 万吨陈化小麦,吉林将2月下旬竞价销售1 万吨陈化小麦,广东将拟销售省级储备 小麦4 万吨。小麦陆续拍卖将对价格产生一定影响。而春节一般都是小麦供应较大的季节,价格相对易跌难涨。

  技术面上,虽然目前点位离1626和1777 的支撑线尚有近40 点的距离,但上攻动力明显开始减弱,目前有做头部形态的嫌疑。随着持仓量的进一步减少,整个作多力量将会进一步衰竭。但在 1626和1777 的趋势线尚未跌破之前,整个形态仍然可看作是调整走势。

  目前价位多单依然可逢高减磅,除非跌破中期趋势线以及1777 点。否则做空依然有风险。

  

  鑫国联期货 李俊超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谈股论金】【收藏此页】【股票时时看】【 】【多种方式看新闻】【打印】【关闭


新浪网财经纵横网友意见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174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