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纵横新浪首页 > 财经纵横 > 期货 > 正文
 

上海金鹏:连豆下跌 空方出现大幅增仓


http://finance.sina.com.cn 2006年03月28日 16:53 文华财经

  隔夜CBOT大豆呈现冲高回落的走势,主力05大豆合约一度冲高至587美分,但市场的追涨意愿较弱,随后价格的回落下穿580美分,收报579美分。可以说,上周连续的窄幅整理行情后,昨日的短期的向上突破宣告失败,价格又重回弱势整理中。美豆粕走势雷同,05合约也没有站稳180美分的关口,因此,我们认为,市场依然在寻找更充分的上涨理由,做空不宜。

  从国内大连市场今日表现观察,以豆粕为风向标,盘面始终受到空头的积极抛压,主力0609合约在2300整数位之上的抛盘相对坚决。由于昨日增仓上行的过程中,空方主力均出现了大幅增仓的态势,在目前偏弱人气的豆类市场,没有新资金的介入,欲想连续上涨,的确动能不足。当然今日0609合约豆粕收盘报2290元,盘低为2289元,我们认为2280下方短线买入较为安全。大连大豆今日呈现减仓下行的走势,0605合约价格波动很小,围绕2650元作窄幅波动,远期0609合约则回落至2686元。技术上30,60,90日均线在上档2700—2730元区间形成重大压制,因此,对于大豆,相比较其同期进口成本,我们不建议买入。

  套利方面,今日抛大豆买豆粕0609合约的价差为396元/吨,可以说,又出现了接近400元价差的情况,我们依然建议套利介入。

  大连豆油期货今日再次出现下跌行情,主力0609合约下跌17元至5148元,0611合约则下跌74元至5176元。由于当前价格依然没有优势,依然看淡。

   (朱律)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谈股论金】【收藏此页】【股票时时看】【 】【多种方式看新闻】【打印】【关闭


新浪网财经纵横网友意见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174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