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纵横新浪首页 > 财经纵横 > 大豆评论 > 正文
 

格林期货:疫情蔓延 大豆振荡


http://finance.sina.com.cn 2006年02月27日 09:43 文华财经

  外盘走势:

  

  上周五,受到投机性买盘的提振, CBOT大豆5月大豆温和收高,收于590.25美分/蒲式耳,涨5.5美分。

  

  影响因素:

  

   DTN气象预报机构预测道,周六巴西南部帕拉纳州将有阶段性阵雨和雷阵雨,南里奥格兰德州小雨。下周至周三多数时间为晴天,而下周末可能有大范围的降雨。当前巴西南部没有遭遇前两个作物年度同期的旱情威胁。

  

  阿根廷方面,周日晚向日葵种植带将出现新一轮雷阵雨,周一晚和周二期间此降雨云系将向北移动进入玉米和大豆种植区。这有利于大豆作物最后阶段的生长。

  

  格鲁吉亚总理诺盖杰利24日在政府紧急会议上说,初步分析表明格境内已首次出现H5N1型高致病性禽流感病例。

  

  斯洛伐克农业部发言人24日宣布,英国实验室已经确认斯洛伐克20日发现的死禽感染了H5N1型禽流感

病毒

  

  

  操作建议:

  

  禽流感在欧洲有愈演愈烈之势,大豆振荡,短线操作或观望。

  

  

  (王子元)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谈股论金】【收藏此页】【股票时时看】【 】【多种方式看新闻】【打印】【关闭


新浪网财经纵横网友意见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174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