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纵横新浪首页 > 财经纵横 > 基金学苑理财 > 正文
 

网下股票认购深证100ETF的份额和费用怎样计算


http://finance.sina.com.cn 2006年02月23日 02:55 易方达基金管理公司

  网下股票认购的份额和费用怎样计算?

  投资者网下股票认购的份额按以下公式进行计算:

  投资者的认购份额=∑i(第i只股票在T日的均价×有效认购数量)/1.00,其中,

  ◎ i代表投资者提交认购申请的第i只股票,如投资者仅提交了1只股票的申请,则i=1,i≦100。 

  ◎ T日指发售期最后一个交易日。

  ◎ “第i只股票在T日的均价”由基金管理人根据深圳证券交易所的T日行情数据,以该股票的总成交金额除以总成交股数计算,以四舍五入的方法保留小数点后两位。若该股票在T日停牌或无成交,则以同样方法计算最近一个交易日的均价作为计算价格。

  举例:

  如果某投资者用1000股T日均价为8.00元的某成份股认购深100ETF,那么其认购份额为8*1000=8000份,由于其认购份额低于50万,适用认购费率为1%,那么投资者有以下两种方式支付认购费用:

  (1)另外交纳80元现金(8000*1%=80)给份额发售机构。

  (2)从投资者认购份额里面扣除80份归份额发售机构,则客户实际上获得的ETF份额为7920份。

  认购费用收取的具体方式选择遵从份额发售机构的相关规定。

 [1] [2] [3] [下一页]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36,200篇。


评论】【谈股论金】【收藏此页】【股票时时看】【 】【多种方式看新闻】【打印】【关闭


新浪网财经纵横网友意见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174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