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纵横新浪首页 > 财经纵横 > 基金声音 > 正文
 

国泰基金:系统风险无法规避 期待技术性反弹8


http://finance.sina.com.cn 2005年05月31日 22:12 国泰基金管理有限公司

  ◎ 前4月中国工业利润同比增长15.6%

  国家统计局23日公布的数字显示,1~4月份,全国规模以上工业企业实现利润3893亿元,比去年同期增长15.6%。工业经济效益综合指数(资讯 行情 论坛)166.07,比去年同期提高7.62个百分点。

  在规模以上工业企业(全部国有企业和年产品销售收入500万元以上的非国有企业)中,国有及国有控股企业实现利润2001亿元,比去年同期增长14.1%;集体企业137亿元,增长26.9%;股份制企业2015亿元,增长24.2%;外商及港澳台商投资企业1075亿元,下降3.5%;私营企业401亿元,增长28.8%。

  在39个工业大类中,煤炭、石油、黑色金属矿、有色金属矿、非金属矿等采矿业利润同比分别增长98%、69.8%、28.9%、151.4%、58.5%,钢铁行业增长19.2%,石油加工及炼焦行业下降66.4%,交通运输设备制造行业下降52%,化纤行业下降40%,建材行业下降37%,电力行业下降28.5%。新增利润前五大行业分别是石油开采、煤炭、化工、钢铁、有色金属矿。

  规模以上工业企业亏损额718亿元,同比增长46.1%。其中,国有及国有控股亏损企业亏损额351亿元,增长59.5%。

  规模以上工业企业实现产品销售收入67937亿元,同比增长26%。其中,国有及国有控股企业25680亿元,增长20.3%。

  规模以上工业企业产成品资金10863亿元,同比增长19.5%。其中,国有及国有控股企业3493亿元,增长13.4%。规模以上工业企业应收帐款净额22769亿元,同比增长15.4%。其中,国有及国有控股企业7158亿元,增长1.1%。(国泰基金管理有限公司独家供稿)

  重要声明:本周报的信息均来源于已公开的资料,我公司对这些信息的准确性及完整性不作任何保证,不保证该信息未经任何更新,也不保证本公司作出的任何建议不会发生任何变更。在任何情况下,报告中的信息或所表达的意见并不构成所述证券买卖的出价或询价。在任何情况下,我公司不就本报告中的任何内容对任何投资作出任何形式的担保。我公司及其关联机构可能会持有报告中提到的公司所发行的证券并进行交易,还可能为这些公司提供或争取提供投资银行或财务顾问服务。我公司的关联机构或个人可能在本报告公开前已经使用或了解其中的信息。本报告版权归国泰基金管理有限公司所有。未获得国泰基金管理有限公司事先书面授权,任何人不得对本报告进行任何形式的发布、复制。如引用、刊发,需注明出处为“国泰基金管理有限公司”,且不得对本报告进行有悖原意的删节和修改。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点击此处查询全部国泰基金新闻

评论】【谈股论金】【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缤 纷 专 题
周 杰 伦
无与伦比时代先锋
Beyond
Beyond激情酷铃
图铃狂搜:
更多专题 缤纷俱乐部


新浪网财经纵横网友意见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174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