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纵横新浪首页 > 财经纵横 > 基金公告 > 正文
 

招商优质成长股票型基金(LOF)份额发售公告3


http://finance.sina.com.cn 2005年09月28日 13:23 证券时报

  (十)基金的认购费用及认购份额

  1、基金的认购费用

  本基金的认购费用有前端认购费用及后端认购费用两种模式,其中,投资者通过场内认购本基金,只能选择前端认购费用模式;投资者通过场外认购本基金,可选择前端认购费
用或后端认购费用模式。

  选择前端认购费用方式认购本基金,基金代码为“161706”。选择后端认购费用方式认购本基金,基金代码为“161707”。在交易所相关系统能够支持之前,在场外选择了后端认购费用方式认购的本基金基金份额仅能在场外赎回,不能进行跨系统转登记及在交易所场内进行交易。

  (1) 前端认购费用

  本基金的前端认购费用模式同时适用于场内和场外认购。前端认购费率按认购金额进行分档。投资人在一天之内如果有多笔认购,适用费率按单笔分别计算。前端认购费率如下表:

  前端认购费用在投资者认购本基金份额时从认购金额中扣除。

  前端认购费用的计算方法:前端认购费用=净认购金额×前端认购费率。其中:净认购金额=认购总金额/(1+前端认购费率)

  深交所会员单位可按照本基金招募说明书中约定的场外认购的前端认购费率设定投资者场内认购的券商佣金比例。

  (2) 后端认购费用

  本基金的后端认购费用模式只适用于场外认购。本基金的后端认购费率按持有时间分档。后端认购费率如下表:

  后端认购费用在投资者赎回本基金份额时从赎回金额中扣除。

  后端认购费用的计算方法:后端认购费用=赎回份额×基金份额面值×后端认购费率

  2、基金认购份额的计算

  (1)场内认购金额/份额的计算

  本基金的场内认购采用份额认购的方式。场内认购的认购费用只能采取前端认购费用模式。本基金认购总金额和利息折算的份额的计算如下:

  认购总金额=挂牌价格×(1+券商佣金比例)×认购份额

  券商佣金=挂牌价格×认购份额×券商佣金比例

  净认购金额=挂牌价格×认购份额

  利息折算的份额=利息 / 挂牌价格

  其中,券商佣金比率由券商按照本基金约定的场外认购的前端认购费率设定。

  募集期间利息为净认购金额在基金合同生效前产生的利息,折算为基金份额归基金持有人所有。利息折算的份额保留至整数份,余额计入基金资产。

  例:某投资者认购10万份基金份额,若会员单位设定券商佣金比例为1.0%,交易所挂牌价格为1.00元,假定该笔认购产生利息10元。则投资者应缴纳的认购总金额及利息折算的份额为:

  认购金额=1.00×100,000×(1+1.0%)=101,000元

  券商佣金=1.00×100,000×1.0%=1000元

  利息折算的份额=10/1.00=10份

  即:投资者认购10万份基金份额,需缴纳101,000元;利息折算的份额为10份。

  (2)场外认购份额的计算

  本基金的场外认购采用金额认购的方式。场外认购的认购费用可以选择前端认购费用模式也可选择后端认购费用模式。

  A.前端认购费用模式下认购份额的计算

  若投资者选择缴纳前端认购费用,则认购份额的计算方法为:

  净认购金额=认购总金额/(1+前端认购费率)

  前端认购费用=净认购金额×前端认购费率

  认购份额=(净认购金额+认购利息)/基金份额面值

  B.后端认购费用模式下认购份额的计算

  若投资者选择缴纳后端认购费用,则认购份额的计算方法为:

  认购份额=(认购总金额+认购利息)/基金份额面值

  例一:某投资者认购本基金100,000元,假定认购期产生的利息为10元。若该投资者选择缴纳前端认购费用,对应的认购费率为1.0%,则其认购的基金份额为:

  净认购金额=100,000/(1+1.0%)=99,009.90元

  前端认购费用=99,009.90×1.0%=990.10元

  认购份额=(99,009.90+10)/1.00=99,019.90份

  即:该投资者投资100,000元本金可得到99,019.90份基金份额。

  例二:某投资者认购本基金100,000元,假定认购期产生的利息为10元。若该投资者选择缴纳后端认购费,则其认购的基金份额为:

  认购份额=(100,000+10)/1.00=100,010份

  本基金最终认购份额的计算包括认购总金额和认购总金额在基金合同生效前产生的利息,其中利息以注册登记人的记录为准。认购份额按四舍五入的原则保留至小数点后两位。

  (十一)认购的相关限制

  1、投资者在份额发售期内可以多次认购基金,已经正式受理的认购申请不得撤销。

  2、场外认购:投资者通过代销机构认购,单个基金账户单笔最低认购金额为1000元,具体认购金额由各销售机构制定和调整;通过本公司直销中心认购,单个基金账户的首次最低认购金额为50万元,追加认购单笔最低金额为1000元。

  3、场内认购:投资者通过深交所场内认购每次申报的认购份额必须为1000份或其整数倍且不超过99,999,000份基金份额。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下一页]


    新浪声明:本版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876篇。


评论】【谈股论金】【收藏此页】【股票时时看】【 】【多种方式看新闻】【打印】【关闭


新浪网财经纵横网友意见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174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