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纵横新浪首页 > 财经纵横 > 基金动态 > 贵金属市场 > 正文
 

基金黄金期货今起恢复交易 可适当介入货币基金


http://finance.sina.com.cn 2005年02月16日 04:35 四川新闻网-成都商报

  本报讯 (记者 杨斌)在结束了春节休市之后,国内黄金期货基金市场都将从今日起同时恢复正常交易。

  记者获悉,国际黄金市场前段时间出现小幅下跌,金价在每盎司425美元附近震荡,而昨日已跌至423.8美元,较前一交易日再次下挫了2美元。分析人士指出,由于金价已持续下跌了一段时间,加之美元在14日对主要货币的汇价又全线报跌,国际金价近几日出现反弹
的可能性较大。据了解,对于希望投资实物黄金的老百姓来说,今日起可以到招商银行(资讯 行情 论坛)或光大银行进行买卖。

  记者昨日了解到,春节期间,国际原油价格持续小幅上涨,目前已达到每桶48美元左右。与此同时,伦敦铜、伦敦铝的价格也呈现出持续上涨的势头。

  另据了解,基金市场今日起也将开始交易。昨日,有分析人士表示,从去年的情况看,货币市场基金的平均收益率在3%左右。

  据称,由于这类基金可以随时申购、赎回,且没有任何手续费,而获得的收益又不用交纳个人所得税,该人士建议大家可以适当买入一些,起码比存银行划算。据悉,目前招行、工行、交行和深发展(资讯 行情 论坛)等几家银行都在代理销售货币市场基金,投资者可前往开户申购。


点击此处查询全部基金新闻




评论】【谈股论金】【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热 点 专 题
聚焦2005春运
世界新闻摄影比赛
2005年CCTV春节晚会
CBA全明星赛球迷投票
澳网公开赛百年
2005新春购车完全手册
北京2月新推楼盘一览
新春购房打折信息
《汉武大帝》连载



新浪网财经纵横网友意见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174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