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财经纵横 > 投资理财 > 贵金属市场 > 正文
 
美元近期走强 国际金价有进一步下跌的可能

http://finance.sina.com.cn 2004年09月03日 10:46 世华财讯

  [世华财讯]美元走强打压金价,纽约商品交易所的期金价格2日小幅下跌。大连黄金珠宝市场分析师高义认为,技术上,金价跌破了前期支撑位409美元,有进一步下跌的可能,不过在20日均线406.5美元处还有很强的支撑。

  9月2日星期四,纽约商品交易所的期金价格受到美元走强的打压,小幅下跌。其中12月期金价格下跌2.80美元,收盘至408.00美元/盎司,交易范围在411.20至407.80美元之间
中行抵债资产网上营销 咨讯尽在华夏近视网
新浪彩信 幽雅个信 大奖新浪iGame免费抽
,成交33012手。

  金价的下跌是受到美元走强的影响,同时美元的走强又是受到美国良好经济数据的影响。周四美国公布了一系列经济数据,早些公布的美国第二季非农业生产力数据和8月28日当周初申领失业救济金人数均不理想,数据的不佳令美元一度有走软趋势。不过随后公布的美国工厂订单数据好于预期,美元在此消息的刺激下,开始走强。美元的走强使以美元标价的期金价格受到打压。

  另外,下周一(6日)为美国劳工节,COMEX贵金属市场将在周五提前休市和在下周一休市一天,并且本周五美国将要公布非农业就业数据,在节日和该重要数据公布前,交易商为躲避风险,纷纷了结盈利,采取观望态度。在此影响下,金价的走势受到压制。

  此外,美国共和党大会的安全结束,也让躲避恐怖袭击风险的黄金避险买盘大大减少,这对黄金的上涨有一定压力。

  技术上,金价跌破了前期支撑位409美元,有进一步下跌的可能,不过在20日均线406.5美元处还有很强的支撑。

  纽约商品交易所的期银价格小幅下跌,其中12月期银微跌2.0美分至6.81美元/盎司。技术上显示,近期银价有向上突破的可能。

  (夏玫瑰 编辑)

  免责声明:本文所载资料仅供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世华财讯对该资料或使用该资料所导致的结果概不承担任何责任。若资料与原文有异,概以原文为准。






评论】【财经论坛】【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热 点 专 题
2004雅典奥运盘点
议机动车撞人负全责
新丝路模特大赛
新浪财经人物(1500个)
可口可乐含精神药品?
同学录开张欢迎加入
二手车估价与交易平台
出国办护照完全攻略
张学良的红颜知己连载



新浪网财经纵横网友意见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17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