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财经纵横 > 期货 > 期市要闻 > 石油价格 > 正文
 
多数市场人士预计9月6日当周国际油价将走高

http://finance.sina.com.cn 2004年09月03日 12:02 世华财讯

  在美国原油库存减少,以及伊拉克及俄罗斯原油供应可能中断的疑虑刺激下,多数市场人士预计,9月6日当周国际油价将走高。

  综合外电9月3日报道,多数市场人士预计,9月6日当周国际油价将走高,因在油价高企及库存相对紧张的情况下,全球原油需求依然强劲,市场人士因而担心,伊拉克或俄罗斯原油供应一旦中断,则将导致原油供应的短缺,从而刺激油价上涨。

中行抵债资产网上营销 咨讯尽在华夏近视网
新浪彩信 幽雅个信 大奖新浪iGame免费抽

  在传出连结Kirkuk与土耳其位于地中海港口Ceyhan的输油管遭破坏后,伊拉克北部原油出口2日已经中断。

  俄罗斯尤科斯石油公司(OAO Yukos Oil Co)2日发表声明称,在法院冻结其产油子公司共计26亿美元的银行帐户后,公司的运营已陷入“瘫痪”,可能在近期被迫停产。

  受中国需求激增,以及伊拉克、俄罗斯以及委内瑞拉等供油疑虑冲击,国际油价曾在8月20日纽约市场一度升至每桶49.40美元的历史高点。

  (龚山美 编辑)

  看更多相关新闻请点击这里






评论】【谈股论金】【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热 点 专 题
2004雅典奥运盘点
议机动车撞人负全责
新丝路模特大赛
新浪财经人物(1500个)
可口可乐含精神药品?
同学录开张欢迎加入
二手车估价与交易平台
出国办护照完全攻略
张学良的红颜知己连载



新浪网财经纵横网友意见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17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