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纵横新浪首页 > 财经纵横 > 外汇滚动新闻 > 正文
 

CMC证券市场分析


http://finance.sina.com.cn 2005年12月07日 11:19 世华财讯

  [世华财讯]CMC称,6日澳洲S&P/ASX200指数下跌8.6点,到4616点,而英国FTSE指数略微收高于5538,美国道指收于10849,较前一交易日收盘上涨14点。

  CMC分析师表示,受美国市场走软以及资源型公司股价下跌影响,澳洲市场周二微跌。S&P/ASX200指数下跌8.6点,到4616点,综合指数上升8.1点,到4568.7。

  涨跌幅度大的股票:

  各大主要银行连同Westpac一起收低,Westpac股价跌20分,到21.90澳元。在公布将斥资一亿两千万美元(约合一亿五千九百九十六万澳元)参股中国天津城市商业银行后,ANZ银行股价走低,下跌8分,到23.58澳元。

  Commonwealth Bank 上涨22分,到41.69澳元,NationalAustraliaBank上涨了10分,到32.10澳元。

  Woodside在周二公司公布即将达成协议向北亚客户销售Pluto气田出产的液态

天然气,股价随后上涨48分,到36.38澳元。Santos跌了15分,到11.75澳元,OilSearch 股价下滑3分,到3.60澳元。

  资源比重大的公司股价也出现下跌,BHPBilliton跌了20分,到21.83澳元,RioTinto回落34分,到62.99澳元。

  英国市场方面尽管10月份英国的工业生产出现了7个月以来最大的一次下跌,跌幅达到0.1%,FTSE昨夜仍然略微收高。主指数收于5538,较前一交易日收盘上涨了28个点。

  涨跌幅度大的

股票

  HBOSPlc引领大市,上涨4.5%,收于906便士,这家英国第四大的银行表示全年收入将超过预期,这主要是受益于公司的成本控制和保险销售上升。该行还确认将在2006年回购七亿五千万英镑的股票。

  ITV 同意以一亿七千五百万英镑购买网站运营商FriendsReunited,以减少对传统电视广告的依赖。ITV股价持平,收于108.75便士。

  美国方面,道指收于10849,较前一交易日收盘上涨14点。美国劳工部公布的强劲数据显示,在第三季度产值增长4.7%。

  涨跌幅度大的股票:

  Computer由于公司表示视频iPods和iMac微机带来的销售收入增长加快,UBS把公司目标股价从74美元调高到86美元,公司股价也上涨了3.1%,到74.05美元。

  SearsHoldings公司公布第三季度净收入将超过预期,达到五千八百万美元,35美分每股,而此前分析师的预测为28美分每股,因此公司股价上涨6.26美元,到122.97美元。

  Altera这家可编成

半导体厂商公布第四季度销售为两亿八千六百万美元到两亿九千七百万美元之间,毛利率将达到66.5%,公司股价随后上涨6%到19.40美元。

  黄金 金价收于510.90美元,上涨1.82美元,贵金属买盘依然强劲。

  石油 油价上涨3美分,到59.94美元,市场猜测美国炼油厂在增加燃料油产能,以提高库存水平。澳洲股市受英美影响会高开。

  (邱华凯 编辑)


    免责声明:本文所载资料仅供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世华财讯对该资料或使用该资料所导致的结果概不承担任何责任。若资料与原文有异,概以原文为准。

爱问(iAsk.com)


谈股论金】【收藏此页】【股票时时看】【 】【多种方式看新闻】【打印】【关闭


新浪网财经纵横网友意见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174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