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纵横新浪首页 > 财经纵横 > 外汇滚动新闻 > 贵金属市场 > 正文
 

天鑫洋金业指出关注黄金价格63日均线处支撑


http://finance.sina.com.cn 2005年03月22日 10:38 世华财讯

  [世华财讯]国际金价21日大幅回落,但在回调至63日均线处,获得良好支撑。天鑫洋金业分析师但伟建议,持多头者可持续观望63日均线支撑,在429以及430价位可适当逢低买入。

  周一(21日)国际金价在美联储加息预期推动下,大幅回落,盘种最低至428.7美元/盎司,至收市报430.8美元/盎司,日线收于大阴,回调至63日均线处,获得良好支撑。

  美元创下两个月以来的最大涨幅,美元指数日线收于大阳,开盘82.12,盘种最高至83.08,最低82.09,至收市报82.88,上涨82点。预期美国联邦准备理事会的公开市场委员会在明日的政策会议中将表示,由于通货膨胀加速,2005年将扩大升息幅度。因美元上涨减损了贵金属替代美国股票与债券的吸引力,国际黄金价格今日创下11周以来最大跌幅。

  原油价格再度突破57美元,OPEC成员国再度传出可能罢工的消息。据报道原油工人计画自4月11日开始展开为期3天的罢工,以抗议工作条件欠佳。目前原油价格投机成分过重,似乎与金价出现脱离,但油价的走高可能为金价提供部分支撑。笔者认为油价可能正在酝酿一次大的修正。

  笔者认为联储会议在即,市场基本保持观望态度。笔者仍然坚持昨日观点,联储利率会议会后声明,取消逐步加息措辞的可能性不大。建议持多头者可持续观望63日均线支撑,在429以及430价位可适当逢低买入。

  (夏玫瑰 编辑)






评论】【谈股论金】【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05年老百姓干啥最赚钱
彩 信 专 题
双响炮
诠释爱情经典漫画
水蓝幸福
海螺爱情精彩图片
请输入歌曲/歌手名:
更多专题 缤纷俱乐部


新浪网财经纵横网友意见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174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