招商银行财经纵横新浪首页 > 财经纵横 > 外汇滚动新闻 > 正文
 

日本财务大臣谷垣祯一称必要情况下政府将启用储备基金赈灾


http://finance.sina.com.cn 2004年10月25日 12:02 世华财讯

  [世华财讯]日本财务大臣谷垣祯一25日表示,必要情况下,日本政府将随时准备启用储备基金赈灾。

  综合外电10月25日报道,日本23日小千谷地区发生6.8级地震,日本财务大臣谷垣祯一(SadakazuTanigaki)25日表示,如有必要,日本政府将随时准备启用储备基金赈灾,并将评估所需的必要费用。

  谷垣祯一称,04年主要预算中的储备基金将在必要时刻用作紧急状况基金。他表示,整体上,日本经济仍然持续稳固复苏。

  23日东京西北部小千谷发生6.8级地震,破坏了高速火车轨道和大量建筑,当夜发生了几次强烈地震,25日余震仍在持续。

  日本NHK国际广播电台25日报导,死亡人数已上升至23人,2000人受伤,8人失踪。23日地震是1995年1月神户大地震以来最强烈的一次,几日前日本遭遇台风,导致至少70人死亡。

  日本首相小泉纯一郎(JunichiroKoizumi)24日保证,如必要,日本政府将启用储备基金进行重建,预计道路、桥梁、房屋等基本服务设施重建将需要数周时间。

  (荆引 编译)






谈股论金】【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彩 信 专 题
纯情刀郎
情人、冲动的惩罚
动画梁祝
中国神话爱情故事
雅韵国粹
水墨精华国粹雅韵


新浪网财经纵横网友意见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17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