招商银行财经纵横新浪首页 > 财经纵横 > 外汇滚动新闻 > 正文
 

韩国政府称将密切关注美元兑韩圆走势(更新一)


http://finance.sina.com.cn 2004年10月25日 11:35 世华财讯

  注:本次更新从正文第5段至文末。

  [世华财讯]韩国财政经济部汇率政策局局长25日称,政府将密切关注韩圆兑美元走势,以决定是否需要采取行动。

  综合外电10月25日报道,韩国财政经济部汇率政策局局长KimIk-Joo25日表示,政府将
密切关注韩圆兑美元汇率,以决定是否需要采取行动,稍早韩圆兑美元触及四年高点。

  北京时间8:30,美元兑韩圆报1136.3韩圆,为2000年11月15日以来最低水平,亦是四年内美元首次跌破1140韩圆,22日尾盘该汇率报1140.7,2000年11月15日美元兑韩圆报1135.8。

  韩圆兑美元的升势是继美元兑日圆跌破107后出现的。

  Kim Ik-Joo称,迄今为止政府仍未决定是否对韩圆汇率发表口头干预,韩圆汇率对日圆汇率波动过于敏感。

  KimIk-Joo称政府正在研究考虑韩圆的升势是否反映了韩国和日本之间经济基本面的不同。韩国经济仍处于复苏状态之中,而日本经济增长正好于预期。

  日本政府近数月内很少干预外汇市场,而韩国同样在外汇市场上采取较少的干预行动以促使美元升值。

  自2003年9月份以来,韩国政府通过实施弱势韩元策略以在国内需求低迷的情况下维持出口型经济复苏。

  然后,25日,韩圆兑美元自2004年初已经升值4.7%。

  (罗云 编译)






谈股论金】【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彩 信 专 题
纯情刀郎
情人、冲动的惩罚
动画梁祝
中国神话爱情故事
雅韵国粹
水墨精华国粹雅韵


新浪网财经纵横网友意见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17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