招商银行财经纵横新浪首页 > 财经纵横 > 外汇滚动新闻 > 正文
 

穆迪将威利斯集团优先债预期评级前景由稳定调降至负面


http://finance.sina.com.cn 2004年10月25日 11:14 世华财讯

  [世华财讯]穆迪将保险经纪商威利斯集团Baa3优债预期评级的前景由稳定调降至负面。

  综合外电10月25日报道,穆迪将全球第三大经济保险商威利斯集团(WillisGroup)Baa3优先债预期评级的前景由稳定调降至负面。

  调降评级前景是由于纽约司法部长正就保险经纪商收取额外佣金所展开的调查将令威
利斯集团面临不确定性因素,另外该集团取消额外佣金的决定将对其近期财政状况产生影响。

  穆迪相信,威利斯集团已就额外佣金事件采取了先发制人的举措以应对司法机构调查以及客户对此事的忧虑和了解,另外,该集团重申其将严格按照《客户权利法案》服务于客户的承诺。

  2004年4月,威利斯集团和其他保险经纪商收到来自纽约州司法部长办公室发出的传票,传票内容是有关保险经纪商和保险商之间收取非法佣金的事件。上周,纽约州司法部长向Marsh&McLennan公司提出了民事诉讼,指控其子公司Marsh的部分商业操作属于不正当竞争,其中包括操控竞标以及向客户推荐不合适保险公司等。威利斯集团未被列入此次民事诉讼的被告名单中。穆迪指出,目前调查还在继续。

  (胡明霞 编译)






谈股论金】【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彩 信 专 题
纯情刀郎
情人、冲动的惩罚
动画梁祝
中国神话爱情故事
雅韵国粹
水墨精华国粹雅韵


新浪网财经纵横网友意见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17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