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纵横新浪首页 > 财经纵横 > 机构观点 > 正文
 

加拿大皇家银行:美就业数据有望高于市场预期


http://finance.sina.com.cn 2005年08月05日 15:52 汇赢投资

  市场目前关注美国7月非农就业数据,市场普遍预期就业人数增加18万,但我们认为从最近的ISM非制造业指数、初请失业金以及挑战者裁员数据来看,非农就业人数有望高于市场预期。从以往经验来看,数据高于预期10万,欧元兑美元将贬值1%,反之,如果数据低于预期10万,欧元则升值1%。我们认为,美元对今天数据反应对美元的长期走势将比较重要。

  美元兑日圆:日本邮政私有化法案将于当地时间下周一13:00-13:45展开讨论。虽然
我们仍认为法案将以微弱优势在上议院得到通过,但最新的动态有点不利于小泉。有自民党议员Nakasone表示将投票反对该法案,使得持反对态度的议员增至10个左右,如果有14名议员反对,邮政私有化法案将遭否决。

  英镑兑美元:昨天英国央行在降息后的声明中暗示不会马上再次降息,市场目前再次关注经济数据以观察下一步英国央行将怎么走。

  美元兑纽元:纽元先子是G10货币中表现最好的,主要是因为纽元计价债券的发行,对纽元提供了短期支撑。Kfw今天宣布将发行2年期14亿纽元的债券。

  加拿大皇家银行


    新浪声明:本版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评论】【谈股论金】【收藏此页】【股票时时看】【 】【多种方式看新闻】【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新浪网财经纵横网友意见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174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