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纵横新浪首页 > 财经纵横 > 汇市信息 > 正文
 

英国央行降息对英镑影响有限 英镑维持反弹走势


http://finance.sina.com.cn 2005年08月05日 14:50 汇赢投资

  英镑兑美元(资讯 论坛)关键阻力位在1.7830,事实证明该位很难突破。有更多的欧元兑英镑买盘存在,美元普遍走强打压英镑兑美元跌至1.7750,英镑走势再度承压。

  英国央行宣布降息后,英镑兑欧元、英镑兑美元的处于反弹过程中,现在看来两者都很容易被打压。英镑兑美元支撑位在隔夜低点1.7710,若跌破则下一支撑位在周三低点1.7650。

  欧元兑英镑正在上探隔夜高点0.6960,若升破该位,则下一目标在7月底高点0.6985/90附近。美国非农就业数据是今天晚些时候的重要事件,但是英国工业生产(IP)和制造业数据将决定英镑的走势表现。


    新浪声明:本版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评论】【谈股论金】【收藏此页】【股票时时看】【 】【多种方式看新闻】【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新浪网财经纵横网友意见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174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