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纵横新浪首页 > 财经纵横 > 外汇 > 正文
 

美元兑日圆回探20日均线企稳


http://finance.sina.com.cn 2006年05月30日 20:01 世华财讯

  30日亚洲汇市以来,美元兑日圆冲高回落,早间日本公布4月家庭总支出年降2.0%,降幅超过预期的1.4%。表明日本内需仍然有限。而且工业产值数据也不及预期。刺激美元兑日圆升至日高112.79,但未能有效突破30日均线112.71,此后持续回落,有关美国财长斯诺将要离职的传闻打击美元。欧洲早盘,美元兑日圆探至111.61企稳,恰好受到20日均线的支持,随即展开反弹,目前重返112水平之上。

  日圆交叉盘走弱。欧元兑日圆从143.15升至144.21,现报143.98。英镑兑日圆从208.83上扬至210.41,现报210.16。日本政府官员再次表示,日本央行应继续零利率政策,从而支持经济增长。市场预期日本央行可能会在7月份微幅加息10个基点左右,仅具象征意义,日圆相对欧美货币的利率劣势难以出现明显改观。

  美元兑日圆天图保持低位震荡整理格局,近期汇价始终未能有效突破113水平,技术指标的上行动力也开始减弱。日RSI处于50中位区附近,略微向下勾头;KD呈现轻微超买,MACD柱图开始走平。短线汇价只有突破113.40才能获得新的上升动力,其后阻力位于114水平。反之,汇价若继续受阻,将会面临新的抛压,初步支撑在111.60,若有效跌破,将会进一步考验110.20。


    免责声明:本文所载资料仅供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世华财讯对该资料或使用该资料所导致的结果概不承担任何责任。若资料与原文有异,概以原文为准。

    新浪声明:本版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谈股论金】【收藏此页】【股票时时看】【 】【多种方式看新闻】【打印】【关闭


新浪网财经纵横网友意见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174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