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纵横新浪首页 > 财经纵横 > 汇市信息 > 正文
 

欧洲开市评论:大幅波动过后 市场又陷沉寂


http://finance.sina.com.cn 2005年03月09日 14:18 外汇通

  亚洲市场,美元兑各货币陷于窄幅整理。 

  消息面极其平淡,市场在经过昨夜的大幅动荡之后再次陷入沉寂。据称中国将增加国内外汇市场的外汇交易品种,这倒是给国内的投资者带来些许惊喜。接下来的欧洲市场,英国将公布1月份贸易数据,有望影响英镑走势。 

  欧元兑美元(资讯 论坛)于高位窄幅整理,短线呈上涨态势。回落支撑见于1.33、1.3270,后市有望进一步测试1.34一线。汇价继续运行在2月10日以来的上涨趋势中。 

  美元兑瑞郎(资讯 论坛)小幅反弹,短线走势偏弱。关键支撑见于1.1570,跌破有望进一步考验1.1520。始于2月8日的下跌趋势于2月23日进入反弹调整,目前看来调整有结束迹象。反弹阻力见于1.1660,之后是1.1730/40。 

  英镑兑美元(资讯 论坛)于1.9270上方整固,短线走势偏强。1.9270下方进一步支撑见于1.92、1.9150。汇价自2月10日以来的上涨趋势运行良好,但注意时图MACD出现顶部背离。 

  美元兑日元(资讯 论坛)窄幅振荡整理,目前走势偏弱。支撑见于104.25,之后是强支撑103.50/60。自2月10以来汇价始终维持振荡横盘走势,且波幅收窄、均线汇聚,似酝酿突破,后市选择上破的概率较大,有望测试107一线。日内阻力见于104.85、105附近。 

  澳元兑美元(资讯 论坛)突破0.7950,但面临调整,支撑见于0.7950、0.7930,进一步支撑于0.7870/80附近。持稳0.7950,短线进一步测试目标见0.8一带。 

  美元兑加元(资讯 论坛)低位整理,波幅极窄,跌破去年11月26日以来的上升趋势线后,短线走势转弱。上方反弹阻力见于1.2230。目前,汇价仍然处于去年11月26日以来的反弹调整趋势中。 

  外汇通交易部 郭文峰 






评论】【谈股论金】【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彩 信 专 题
双响炮
诠释爱情经典漫画
东方美女
迷人风情性感姿态
请输入歌曲/歌手名:
更多专题   更多彩信


新浪网财经纵横网友意见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174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