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纵横新浪首页 > 财经纵横 > 汇市信息 > 正文
 

亚洲开市评论:美元惨跌意料之中 预期之外


http://finance.sina.com.cn 2005年03月07日 10:03 外汇通

  周五北美市场,美元惨遭抛售,回吐周内全部涨幅。 

  美国2月份新增26.2万非农就业人数,远高于1月份的13.2万,也超过了市场的普遍预期。但是,投资者对此作出了负面反应,美元惨遭抛售。对于预期之外的情况,市场有各种分析:缺少买盘支持、乐观情绪过高、实际心理预期30万等等,皆有道理,但难免牵强且于事无补。其实,任何一种市场运动都因其不确定性而应该在意料之内。就周五市场而言,
美元指数在连续四个交易日上涨后,一定积累了大量的追随者(包括投资者和象我这样的写分析的人),而聪明的人应该早脱身于风险之外了,当然也有少数的赌赢者。进入本周,基本面变得清淡,许多国家将公布贸易数据,重点关注美国方面的数据。另外,英国央行将公布利率决定。 

  欧元兑美元(资讯 论坛)大幅上扬,短线走势强劲,上方阻力见于1.3275,之后是1.33。支撑见于1.32、1.3150,关键支撑位于1.3085一线。目前,尚不能确认汇价短期调整结束。 

  美元兑瑞郎(资讯 论坛)大幅下挫,走势转弱,短线调整有结束迹象。下方支撑于1.1570附近,进一步支撑见1.1520。反弹阻力见于1.1730、1.1775、1.18。 

  英镑兑美元(资讯 论坛)上扬并见两个月新高1.9271,短线有望进一步走强,但目前尚不能确认调整完全结束。下方支撑见于1.9150,关键支撑1.9030附近。 

  美元兑日元(资讯 论坛)下挫,短线继续陷于振荡。日内反弹阻力见于104.80一线,之后是105附近。支撑见于104.40,之后是104、103.60。 

  澳元兑美元(资讯 论坛)上扬,有望再次测试0.7950一线,进一步目标是前期高点0.8008。短线走势振荡偏强,回落支撑见于0.7850、0.78。 

  美元兑加元(资讯 论坛)下挫,短线走势转弱。下方支撑见于1.2250,之后是关键支撑1.22。日内阻力1.2375,进一步阻力于1.2450。 

  外汇通交易部 郭文峰 






评论】【谈股论金】【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彩 信 专 题
双响炮
诠释爱情经典漫画
东方美女
迷人风情性感姿态
请输入歌曲/歌手名:
更多专题   更多彩信


新浪网财经纵横网友意见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174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