招商银行财经纵横新浪首页 > 财经纵横 > 汇市信息 > 正文
 

日本消费信心指数不及预期美元兑日圆窄幅整理


http://finance.sina.com.cn 2005年01月17日 13:48 世华财讯

  17日亚洲汇市尾段,日本公布的12月消费信心指数为44.3,不及预期,但美元兑日圆(资讯 论坛)未受明显影响,维持在102水平之上窄幅整理。 

  17日亚洲汇市美元兑日圆小幅反弹至102之上窄幅整理,尾市日本公布的12月消费信心指数为44.3,不及市场此前预期的47.8。但美元兑日圆汇率并未受到明显影响,仍维持此前窄幅整理格局。 

  日本经济更多的是靠外部需求拉动,而非国内需求,因此,今日公布的消费信心虽然疲弱,但对整体经济复苏的影响不大。日本股市17日延续上周五以来涨势,日经225指数向上测试11500重要阻力,站稳后技术趋势可上看12000关口。日股向好有助增加日圆需求。 

  当前市场对人民币等亚洲货币存在升值预期,并认为在2月初举行的七大工业国会议上将讨论中国汇率问题。由于这种预期暂时不能反应在仍然盯住美元的人民币上,市场转而将炒作目标锁定日圆。反之,若届时中国继续顶住压力,维持人民币汇率稳定,则日圆可能出现回落。 

  即时美元兑日圆技术趋势仍然向淡,但美元在汇市上整体处于反弹,且日本官方又发出口头干预。美元兑日圆17日下跌空间有限,预计将围绕102水平低位整固,上行将在102.50遇阻。 

  北京时间13:34,美元兑日圆报102.13。






评论】【谈股论金】【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彩 信 专 题
新酷铃选
最新最HOT铃声推荐
棋魂
千年棋魂藤原佐为
请输入歌曲/歌手名:
更多专题   更多彩信


新浪网财经纵横网友意见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174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