招商银行财经纵横新浪首页 > 财经纵横 > 汇市信息 > 正文
 

亚洲开市评论:非美分化 市场争相抛售英加


http://finance.sina.com.cn 2004年12月23日 09:55 外汇通

  昨日市场,美元兑各货币走势分化。英镑、加元遭全面抛售,其它货币持稳整理,波幅有限。 

  美国第三季度GDP增长4.0%,和预期相符,故对市场影响不大。英镑再次大幅下跌,因为英国央行公布的本月货币政策会议记录显示,委员会一致通过维持利率不变的决定,同时部分成员认为通胀预期下滑风险加大,提及了今后降息的可能。此消息施压于英镑。作为
近期表现最弱的币种,加元遭抛售也在意料之中,今晚加拿大将公布10月GDP,市场预测有回落可能,也对加元构成压力。今日还需关注的其它数据有,英国第三季度GDP、美国周初请失业金人数、美国11月耐用品销售、以及密歇根大学景气指数等。虽然数据众多,但影响力皆有限,只是临近圣诞和新年假期,市场波动可能被意外放大,提醒投资者注意风险。 

  欧元兑美元(资讯 论坛)持续受阻于1.3410一线,限于窄幅整理,预计日内反复测试该位置。上方进一步阻力见于1.3430/40一带,突破方有恢复上涨的可能,否则仍倾向于回落。支撑见于1.3330/40一带,跌破有加速可能,进一步支撑见于1.3270,更多支撑见1.32、1.3140附近。天图KD向上。 

  瑞郎走势参考欧元。美元兑瑞郎(资讯 论坛)窄幅盘整,支撑见于1.15,跌破有加速下行的可能,进一步支撑见1.1440附近。上方阻力首先是1.1565,进一步阻力见1.1620,站稳1.16有望测试12月10日高点1.1687一线。天图KD有交叉向上的迹象。 

  英镑兑美元(资讯 论坛)在1.9250一线未能获得有力反弹,后如期跌至1.91目标,短线整理后有进一步下行风险。目前阻力见于1.92、1.9250,下方支撑见1.9090、1.9050。关键支撑位于颈线1.9014一线,跌破则形成双顶形态。天图KD向下。 

  美元兑日元(资讯 论坛)现时支撑于103.90一线,在此有反弹潜力,跌破进一步支撑见103.60附近,失守有再次探底可能。上方阻力见于104.30、104.50,之后是105一线。天图KD向下。 

  澳元兑美元(资讯 论坛)在近期高位窄幅整理,反复测试0.7690而告失败,下方0.7620提供有力支撑。预计日内仍有上试0.7690一线的机会,但除非站稳0.77,否则后市下行风险较大。跌破0.7620一线有加速可能,短线关键支撑位于0.7530附近。天图KD横向运行于中线附近。 

  美元兑加元(资讯 论坛)下跌无力,依托1.2220/30一带强支撑大幅上扬,目前回落调整。下方支撑见于1.2360、1.2320/30附近,后市有再次上扬机会,但跌破1.2320则转弱。站稳1.24方能巩固涨势。天图KD横向运行。 

  外汇通交易部 郭文峰






新浪财经24小时热门新闻排行

评论】【谈股论金】【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彩 信 专 题
圣诞节
圣诞和弦铃声专题
3DMM
养眼到你喷血为止
请输入歌曲/歌手名:
更多专题   更多彩信


新浪网财经纵横网友意见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174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