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纵横新浪首页 > 财经纵横 > 外汇 > 正文
 

飞渡外汇:欧元短线将尝试反弹


http://finance.sina.com.cn 2006年04月17日 10:00 飞渡外汇

飞渡外汇:欧元短线将尝试反弹

  欧元早市开盘后不断上涨,短线已经持稳1.2160之上,在复活节第三天欧元进一步反弹,但目前欧元面临1.2170的短线阻力,而4小时图形上欧元并没有强烈上涨的意愿,指标也相继将面临压力,预计欧元短线依旧将尝试反弹,但将逐步靠稳。

飞渡外汇:欧元短线将尝试反弹

  日元早市走强,上周五收盘于118.70,但目前汇价已经突破118.30,走势进一步偏强。

  市场消息,这是由于美国和欧洲的商业及投资银行进行沽售,可能是在美国重大事件发生前调整头寸。今晚将在美国的资金流数据,这也是影响市场交投的重要因素。

  日元短线继续偏强,突破118.30后,目标阻力在117.80,预计在117.80-118间反复受到阻拦,短线支撑转在118.30。

飞渡外汇:欧元短线将尝试反弹

  英镑上周收盘于1.7513,早市开市后急速上,目前突破1.7560后更获得上涨动力,短线上看英镑有着继续上涨的动力,但整体的趋势仍是未突破原先的三角形态,目前来看,英镑的关键阻力在1.76-1.7610一带,有仓者考虑在上述关键阻力减仓,在突破之前,保持区间及短线操作。

飞渡外汇:欧元短线将尝试反弹

  澳元早盘跟随大局上涨,短线持稳在0.73之上,目前指标中性偏强,上涨的意向并不是太过于激烈,整体来看澳元继续保持在0.7250-0.7350的区间交投,澳元只有突破0.7350才能上试0.7420的动能,否则仍将保持区间反复。


    新浪声明:本版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谈股论金】【收藏此页】【股票时时看】【 】【多种方式看新闻】【打印】【关闭


新浪网财经纵横网友意见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174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