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纵横新浪首页 > 财经纵横 > 外汇 > 正文
 

雪鑫:各币种到达关键支撑位


http://finance.sina.com.cn 2006年04月16日 19:47 新浪财经

  本周以来各币种一直处于窄幅波动的状态,上周非美元币种在周四周五出现大幅度下跌之后,到达了短期的支撑位,而本周初以来消息面保持平静,行情处于缓慢的反弹状态,交投相对比较清淡。多空双方在目前这个位置势均力敌,大部分投资者处于观望阶段。伊朗核问题在进一步升级,原油价格继续向上攀升。综合各方面的情况来看,对于美元的不利因素在增强,我们对于欧州货币未来的行情持乐观态度。

  下面我们着重以技术分析的方式对日元和加元进行行情预测,提出操作建议。

  美元兑日元(资讯 论坛)

  上周日元继续保持小幅震荡盘升的走势,美元兑日元的形态阻力位在118.70~119之间,果然日元空头在这一区域有所收敛。美元兑日元连续4周小幅度震荡上升,上涨的幅度并不大,但是我们看到日元的空头力量并不强盛,多空双方的分歧还是非常大的。油价的上涨对日圆也有一定的影响,当然对于日圆影响最大的日元利率方面消息却一直保持平静,现在很难预料日元加息的时间。所以尽管日元已经运行到三角形整理形态的末端,但是突破的方向仍然难以确定。目前日圆振荡再次到达了整理形态的上轨,本周行情对日元的走势非常关键。

  短线交易策略:118.50~119.00买入日元,119.80止损,116.50平仓。

  长线交易策略:长线机会还有待于观察,请保持观望。

 [1] [2] [下一页]


    新浪声明:本版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谈股论金】【收藏此页】【股票时时看】【 】【多种方式看新闻】【打印】【关闭


新浪网财经纵横网友意见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174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