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纵横新浪首页 > 财经纵横 > 外汇 > 正文
 

经易汇智日评:汇价短线陷入窄幅整理


http://finance.sina.com.cn 2006年04月11日 11:14 经易汇智

  上周,外汇市场波动较为剧烈,本周初,由于缺少刺激因素,汇价窄幅波动;今天,德国的ZEW数据可能对汇价有一定影响,不过影响力不会太大。技术面因素仍将会左右近几天的汇率走势。下面分析一下具体货币的走势情况:

  欧元兑美元(资讯 论坛):目前运行于短期均线下方,从均线系统看,上方1.2130-1.2160区域为压力区,下方1.2040-1.2050为支撑区。从K线形态看,运行于一上升通道之内
,下方支撑位于1.2050,阻力线位于1.2350之上;短期汇价将首先试探1.2050附近的支撑位,预计短期汇价应在1.2050-1.2160之间波动。(马国利)

  英镑兑美元(资讯 论坛):近两个月来,汇价始终在1.7300-1.7600之间波动,上下幅度仅有区区300点,目前市场对英镑的关注相对弱一些,稳健的投资者不妨在设好止损的前提下,在此区间内低买高卖。(马国利)

  澳元兑美元(资讯 论坛):澳元目前在反弹途中受阻于0.7300一线,K线形态向淡。但是,近期有色金属和贵金属期货价格屡创新高,对澳元形成支持;针对这种情况,近期澳元极有可能以小幅回调的走势来等待今后方向的选择。预计今日波动范围在0.7300-0.7230之间。(马国利)

  美元兑日元(资讯 论坛):今日日本央行将公布货币政策决议,市场普遍预计将维持利率不变,但会后日央行行长福井俊彦在记者会上发表的讲话会对市场产生较大影响。如果福井俊彦发出零利率政策提前结束的信号,则日圆可能上涨,但他作出温和讲话,可能对日元不利,而后者的可能性更大。即便如此,119到120之间强大的阻力预计也很难通过,主要支持位是117.90和116.70。(张连元)

  美元兑瑞郎(资讯 论坛):仍有一定的上升空间,有可能会试探1.3100到1.3150之间的阻力,另一重要阻力位是1.3280。主要支持位是1.2970和1.2800。(张连元)


    新浪声明:本版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谈股论金】【收藏此页】【股票时时看】【 】【多种方式看新闻】【打印】【关闭


新浪网财经纵横网友意见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174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