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纵横新浪首页 > 财经纵横 > 外汇 > 正文
 

陆国华评论:短线方向看今日表现


http://finance.sina.com.cn 2006年04月11日 09:39 新浪财经

  【北京时间2006年4月11日8:00】

  (阻力位与支撑位均为市场中间价)

  EUR/USD:

  阻力支撑:今日支撑:1.195、1.205,今日阻力:1.218、1.232。

  交易提示:今日的关键位置在1.205附近,这个位置的操作,风险还是有的,基本可以和前期突破1.205位置后的再次下跌类似,因为1.18、1.23的波动区间的中间位置基本是1.205,而且,在趋势指标上,1.205也是一个比较敏感的位置,所以在这个位置之上,笔者做空比较谨慎的原因,今日的操作还是和前期类似,还是回避做空,除非,欧元回归1.205以下,那么,将有机会测试1.18附近的价格,今日考虑在1.205附近做多,侄孙30点,短线看1.218附近。

  USD/JPY:

  阻力支撑:今日支撑:116.5、117.5,今日阻力:118.5、119、5。

  交易提示:对于日圆的操作区间,目前可以基本根据支撑阻力分为以上四个区域,在任何一个区域,都有机会测试其边缘位置,所以,个人的建议是,如果是在支撑位置介入,目标将是比较明显的,个人目前依旧不看好日圆,认为其有进一步下跌的迹象,所以,还是以在117.5附近的潜在位置做空为妥,目标看119.5附近。

  GBP/USD:

  阻力支撑:今日支撑:1.725、1.737,今日阻力:1.745、1.757。

  交易提示:镑昨日基本在预测范围内波动,但是,小幅的波动,只是个调整,个人的看法是,市场还是要想下测试,目标在在1.725附近,所以,在测试这个位置之前,个人建议暂时回避做多镑的操作,还是维持做空策略,今日可以继续考虑在1.745位置介入,侄孙30点,短线先看1.737位置。

  USD/CAD:

  阻力支撑:今日支撑:1.13、1.145,今日阻力:1.155、1.165。

  交易提示:加元今日的支撑位置在1.155,阻力在1.145,个人的建议是,可以考虑在1.155位置考虑介入,侄孙30点左右,短线的目标在1.145,个人认为近期,有进一步测试1.13的前期高位的机会。

  以上投资建议纯属个人意见,仅供参考

  江苏 陆国华


    新浪声明:本版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谈股论金】【收藏此页】【股票时时看】【 】【多种方式看新闻】【打印】【关闭


新浪网财经纵横网友意见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174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